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2020-05-22 10:21:04来源:阅读:-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白色给人希望的寄托,它象征着纯洁年轻。年轻跳跃的白色,会给你无尽的激情和动力。而且白色耐看永远不会觉得厌倦,让你不会感到疲乏。华为为双旗舰中的第二星华为P10 搭配了一款陶瓷白版,别具一格的陶瓷白在外观上的最大特点就是隐藏了机身注塑天线条,让陶瓷白版华为P10有着浑然一体的白色。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华为P10 陶瓷白背面机身材质经过特殊工艺处理,金属机身作为基底表面涂上陶瓷涂层。为了让整体的设计都显得简约干净,华为P10中被挪到正面的指纹识别也内嵌到屏幕当中,无论体验还是视觉上都有着前所未有的反馈。机身延续简约的美学设计理念,金属后壳一体成型,融入更多曲线元素,圆润优雅,机身厚度6.98毫米,不仅更轻薄,机身更为紧凑。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华为P10不仅有大胆的色彩方案,还有着对于艺术的追求和融合,背面的新一代华为-徕卡双摄镜头在华为P10 Plus上也升级到了新一代的SUMMILUS高端镜头,新加入了徕卡人像摄影和前置徕卡镜头。新一代的徕卡人像摄影可以通过一部华为P10就能拍出人像大片,这一次不仅在镜头上有所优化,在人像艺术拍摄的调色、对焦甚至虚化上都有所调优。大光圈让华为P10在昏暗情况下也能捕捉到到光线,拍摄锐利的艺术人像照片。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华为P10陶瓷白采用自家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60SoC,采用全新的16nm制程工艺。相比上一代有着18%的CPU性能提升,内置的Mali G71MP8 GPU 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180%,GPU能效提升15%,能耗提升40%,长时间运动3D大型游戏也一样流畅。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华为P10虽然机身尺寸做到了足够的精致小巧,但在续航上容纳进一块3200mAh电池容量,采用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通过低压快充5分钟即可以看一步约90分钟的电影。再通过15层安全保护让华为P10 陶瓷白版在续航上也能做到足够的放心。

除此之外,华为P10 还搭载EMUI 5.1智能系统和HUAWEI Ultra Memory。更能够深度学习你的操作习惯,检测每个应用的系统行为,这样来协调手机对资源的调配。

HUAWEI Ultra Memory 技术就是实现华为P10 性能提升的关键,提高手机的速度和减少响应时间,从根本上改变Android 系统的工作效率。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华为P10无疑是国产手机中对美学的最好诠释,国产手机的快速发展,在抛开性价比的之外对于美的精细打磨和对技术的不断创新追求。让华为P10不仅是看起来那么简单,在人像艺术摄影、系统体验以及续航上都有会留下深深的印记。华为凭借双旗舰的战略在高端市场不断开拓,从中国市场排名中坐稳了第一名的宝座也在国际市场中有上升最快品牌的美誉。陶瓷材质带来的触觉感受和白色给人的恬静祥和,哪里才真正的打动到了你!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机

推荐阅读:北京都市网

滚动推荐
21:04华为P10图赏:进阶的旗舰级精品手
白色给人希望的寄托,它象征着纯洁年轻。而且白色耐看永远不会觉得厌倦,让[详细]
29:31只卖799元的魅蓝手机,经典金属机
8月23日,魅蓝即将发布新品手机魅蓝Note6。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手机[详细]
11:515.2吋双屏幕 ZTE Axon
在美国正式发表天机系列新机ZTEAxonM。主打拥有可折叠的5.2吋双[详细]
52:15手机一卡通开卡将免费!安卓用户今起
今后,通过手机开卡使用一卡通将不再需要缴纳开卡费啦!届时,安卓手机用户[详细]
48:44华为手机中5个典型实用的隐藏功能,
手机盾安装在手机的独立安全芯片中,不过在使用它的时候需需要在第三方开通[详细]
32:14iPhone超清壁纸第258期:苹
欢迎在公众号发言,留下您喜欢的壁纸类型,小编会注意收集的。点击上方蓝色[详细]
28:05最新国产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华为夺冠
国内手机市场上存在感一直比较强的魅族,出货量则只有143万部,位列第1[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