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千元机性能好外观丑?这三款手机高配置好看,拿出有面子!

2020-06-28 06:47:31来源:阅读:-
千元机性能好外观丑?这三款手机高配置好看,拿出有面子!

坚果3

坚果3是锤子科技继坚果Pro2大获成功之后,推出的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千元机。虽说是千元机,但是坚果3在设计和颜值上依旧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尤其是在设计上可以跟目前主流的旗舰机媲美。

坚果3采用的是骁龙625的处理器,最高4GB的内存+64GB的闪存,配置上中规中轨,属于千元机的标配。正面采用的是类似小米MIX 2S的无额头有下巴的全面屏方案,一块5.99英寸的18:9的LCD屏幕,屏幕下方则是一颗指纹识别按键以及前摄。

整机仍然是前后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整机的厚度只有7.16mm,却塞下了一块4000mah的超大电池。另外边框处金线的设计在视觉上进一步减薄了厚度,也提升了整机的质感,机身左侧还集成了一颗闪念胶囊的按键,非常实用。

背面则是双1300万的黑白双摄,拍照效果中规中矩。闪光灯和双摄横置,导致整个背面异常的简洁,颜值出众。综合来看,坚果3的性价比出众,整机的颜值和设计比肩国产旗舰,又有锤子引以为傲的Smartisan OS的加持,再加上899元的售价,绝对超值。

千元机性能好外观丑?这三款手机高配置好看,拿出有面子!

联想Z5

联想Z5是今年联想推出的一款中端手机,手机采用的是性能稍弱于660的骁龙636处理器,6GB的内存和64/128GB的闪存,整体性能对得起1399元的售价。

而整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颜值。正面一块6.2英寸的1080P屏幕,支持P3的广色域,亮度也非常不错,显示效果出众。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0%,虽然不及Find X那样惊艳,但是绝对能够跻身国产第一梯队了。

另外手机采用的是双2.5D的弧面玻璃,而且采用8层工艺打造的炫彩机身后盖,另外还有类似华为P20的极光色配色,整机非常的炫酷。

总结来看,联想Z5性价比很高,而且颜值和屏占比属于中高端的水平,拿出去很有面子,一点都不掉价。

千元机性能好外观丑?这三款手机高配置好看,拿出有面子!

诺基亚X6

大家都知道,千元机在用料、做工方面跟旗舰机有着天壤之别,然而作为老牌手机厂商却有着自己的坚持。初上手X6就被诺基亚的双2.5D玻璃+金属中框的质感吸引,手机拿在手上感觉圆润舒适,尤其是金属和玻璃过渡的地方色差很小,缝隙也很小,属于千元机中的优秀水准。

配置上骁龙636+4+32GB的组合日常使用完全够用,正面是一块5.8英寸1080P的刘海屏,下方则是诺基亚的信仰logo,背面为1600W+800W的双摄,双摄+闪光灯+指纹识别居中竖置排列,颜值不错。另外再加上原生安卓系统的加持,以及1299元的售价。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

滚动推荐
47:31千元机性能好外观丑?这三款手机高配
坚果3坚果3是锤子科技继坚果Pro2大获成功之后,推出的面向中低端市场[详细]
44:1269.9元的索爱HIFI无线耳机真
从小到大,音乐陪伴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对耳机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因为[详细]
41:09手机博物馆:你可还记得,那些年我们
今天,我们来一起回忆一下那些年我们曾经用过的索尼爱立信。因为我就是有索[详细]
33:18长沙人该换5G手机了,四地网速打卡
手机呢就是这台OPPOReno3Pro,用的是高通765G 5G芯片,[详细]
27:50来自半专业人士:LG G5 模块化
ren4321众测君注:这位值友开头对电话内容的言语描述非常传神嘛,很[详细]
13:35小米手机中秋节大降价 低至999元
中秋佳节临近,又是一家团圆、走亲访友的好机会。根据习俗,一般在中秋节拜[详细]
07:27仅需要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
大秦手机美容告诉你,如何用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漆问题从iPhon[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