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2020-07-30 09:05:47来源:阅读:-

图文来自电脑百事网,仅学习交流。侵联系删

9月19日下午,小米同时发布了小米8屏下指纹版和小米8青春版两款新机,其中青春版售价相对更低,主打颜值与拍照等特性。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配置参数/价格详情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价格方面,小米8青春版提供三个版本可选,具体版本价格区别如下:

4 + 64GB 1399元

6 + 64GB 1699元

6 + 128GB 1999元

上市时间方面,小米8青春版发布之后就开启预约,首发上市时间为9月26日上午10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预约抢购吧。

硬件方面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小米8青春版搭了高通骁龙660 AIE中端主流处理器,内置3350mAh电池支持快充等,硬件在中端手机中表现均衡。值得一提的是,小米8青春版还首次加入了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本,连续两小时开黑稳定59FPS+同时画面也更细腻,带来更好的农药体验。

相机方面

小米8青春版借助一颗2400万像素规格比较高的索尼IMX576传感器,能够带来不错的自拍表现,支持AI裸妆美颜、智能染眉、自然美瞳线、果冻唇、屏幕补光甚至是AI视频美颜,对于爱自拍的千元机用户具备不小的吸引力。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此外,后置和小米8同款的1200万像(IMX363 1.4μm,双核对焦,f/1.9)+ 副摄500万像素,支持AI拍摄,体验也不差。

外观部分

外观方面

小米8青春版采用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设计,风格与小米8比较接近,不过刘海更窄,另外玻璃后壳还加入了一些今年流行的渐变色工艺,外观显得更具看点。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正面

小米8正面配备一块6.2英寸1080P全面屏,比例为19:9,刘海设计,由于刘海比小米8窄了不少,视觉上显得更为耐看一些。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背面

背面是小米8青春版的一大亮点,除了指纹识别区域和平行双摄外,机身背部被一块 2.5D 的渐变色玻璃所覆盖,提供暮光金、梦幻蓝、深空灰三种颜色可选,其中 梦幻蓝 和 暮光金 两种配色,加入了今年流行的渐变配色,光线下显得更为唯美。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根据官方的说法,小米8青春版的设计灵感来自印象派大师莫奈,后壳的镜面渐变色采用与华为P20等旗舰机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

其它方面

小米8青春版机身厚度为7.5mm,比较纤薄,机身底部还配备时下流行的Type C接口,支持正反插。

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机图赏

以上就是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与真机图赏,它是一款兼顾拍照、颜值、中端性能,并具备高性价比的千元机,由于拍照、颜值是主打卖点,因此定位上,稍微偏向女性千元机用户群体。

小米8青春版与魅族16x你更喜欢哪款呢? (单选)
0
0%
小米8青春版
0
0%
魅族16x

推荐阅读:开机启动项

滚动推荐
05:472分钟了解小米8青春版配置参数,真
侵联系删9月19日下午,小米同时发布了小米8屏下指纹版和小米8青春版两[详细]
03:43来了!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
称,700多平方米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签约五一广场春天百货,老牌百[详细]
03:24618剁手后新机完整收货指南:新手
而说到NFC功能,这个功能不仅可以让我们把手机直接变成出行的公交卡。第[详细]
48:39重庆经开区联合树根互联开展人才培训
7月28日,重庆市经开区联合国家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树根[详细]
49:52大变革!阿里应用精准分发,APP个
过去几年,中国移动互联网从紧跟美国的步伐到逐步超越,无论是市场规模,还[详细]
23:58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两周年发展白
导读 2015至16年,中国移动电商销售规模增长迅猛,行业未来发展空间[详细]
15:10为信仰买单:Sony 索尼 NWZ
为信仰买单:Sony 索尼 NWZ-A15 无损音乐播放器开箱艾维巴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