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16GB内存+1TB存储卡扩展

2020-07-26 07:13:34来源:阅读:-

对于近几年的安卓手机来说,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运行内存的不断增加。就近两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推出的新机,很多都是4GB以上的运行内存。至于一些安卓旗舰手机,更是用上了12GB的运行内存。而到了现在,又有了配备更高RAM手机的消息。2020年1月14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XDA主编Max Winebach爆料称,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将保留SD卡插槽,最高支持1TB存储卡扩展。并且,在运行内存上,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这款智能手机将提供12GB和16GB的版本。由此,如果爆料信息属实的话,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很可能会成为全球第一款配备16GB内存的智能手机。在此之前,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旗舰手机,最高支持12GB的内存。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16GB内存+1TB存储卡扩展


具体来说,此前,三星手机表示,将在2020年2月11日举行Galaxy新品发布会。对此,爆料信息显示,在这场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有望推出三星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三款新手机。其中,就三星Galaxy S20 Ultra来说,无疑是配置和价格最高的一款了。针对这款安卓旗舰手机,今日凌晨,XDA主编Max Winebach在海外社交媒体上爆料称,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这款手机将保留SD卡插槽,最高支持1TB存储卡扩展。对于1TB的存储出卡扩张,无疑可以全面满足用户对于机身存储的使用需求。因为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128GB、256GB的机身存储,已经足够使用了。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16GB内存+1TB存储卡扩展


此外,XDA主编Max Winebach的爆料信息还指出,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这款智能手机将提供12GB、16GB两种内存以及128GB、256GB和512GB三种机身存储版本。其中,就16GB的运行内存,显然会是一个亮点。在此之前,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手机,最高也只配备了12GB的运行内存,甚至很多旗舰手机最高还是8GB的运行内存。基于此,对于16GB的运行内存,自然能够成为一个竞争优势。因为在很多用户看来,更大的运行内存,往往可以带来更高的流畅度,这也是用户选择机型的重要参考因素。比如在其他硬件配置相差不大的背景下,用户确实倾向于大内存的智能手机。因此,对于三星来说,如果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真的配备了16GB的运行内存,自然会其之后的销量起到促进作用。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16GB内存+1TB存储卡扩展


同时,考虑到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有望在今年2月份就发布了,所以,一旦爆料信息属实的话,那么,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将成为全球第一款配备16GB运行内存的手机。在其他配置上,根据XDA主编Max Winebach的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配备108MP主摄、4800万长焦(支持10倍光学变焦)与1200万超广角。对此,在笔者看来,就1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6GB的运行内存一样,都将成为2020年安卓旗舰手机的一个潮流趋势。也即在三星之后,显然会有厂商跟进这一配置。在充电和续航上,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可在74分钟内从0充到100%。不过,就45W功率的快充,实际上在旗舰手机上就是中规中矩的配置了。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16GB内存+1TB存储卡扩展


最后,作为对比的是,OPPO在2019年10月份发布的OPPO Reno Ace,就已经搭载65W功率的快充了。至于即将发布的小米10,爆料信息显示其将配备66W的快充,这说明在快充上,国产手机厂商显然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Geekbench 5.1跑分显示,型号为SM-G986U的三星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预装安卓10系统。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款型号为SM-G986U的手机应为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针对三星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售价将超过7000元这一大关,尤其是16GB内存的版本,或许会接近8000元这一档次。

推荐阅读:p20

滚动推荐
13:34三星手机再次发力:16GB内存+1
2020年1月14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XDA主编MaxWine[详细]
01:05安卓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导出查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导出到电脑上进行查看及恢复是一些手机微信用户好奇的问题[详细]
45:10小米手机再次进行100元订金预售
进行开始的时间是今天的上午十点,而最后制度尾款的时间是7月2号22:0[详细]
24:04HTC 预告 6/11 发表新机!
能透过microSD记忆卡扩充;主相机采用1,200万画素F1.8光圈[详细]
16:05三星One UI(Android
侵删三星Galaxy手机拥有让设备保持最佳运行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通过[详细]
15:37北京地铁可刷手机乘车为何不支持苹果
称,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于8月14日起北京地铁将全线支持手机刷卡乘车,但[详细]
47:38塞班时代经典手游 《傲气雄鹰重制版
在诺基亚塞班平台的时代,《傲气雄鹰》就凭借着惊艳的天气特效,火爆的战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