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近日的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

2020-08-19 06:31:18来源:阅读:-
近日的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

从2019MWC开始,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看不见的硝烟在弥漫。新的一年伊始,智能手机市场的“寒潮”仍在延续。在手机市场已经近乎饱和的压力下,国产手机正迎来残酷的淘汰赛。

今天,介绍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给大家。

近日的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

据有关媒体调查了小米9和iQOO在部分电商的销量后称,尽管iQOO比小米晚上市十天左右的时间,但是由于备货数量或者其它方面原因,小米9的销量已经被赶超。

米9的综合“性价比”相对来说较高一些,米9后置摄像头是索尼IMX586 COMS,同时采用的是20W无线充电功能,不过米9的电池容量有点偏小,只有3300mAH。

iQO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高配版支持44W快速充电功能;该机后置为索尼IMX363 CMOS,同时拥有“液冷”散热技术,可以算是主打游戏的手机。

近日的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

一款号称“OPPO中端机皇”的机型最近被媒体曝光,这款机器采用了屏占比高达96.85%,材质为AMOLED的6.3英寸打孔屏,基本上看不见下巴和上边框了,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32ppi,色彩值为1700万色。更为重要的在于它搭载了新一代光电屏解技术,能快速并精准的识别指纹。

摄像系统上,前置搭载了一颗3800W像素的摄像头,光圈为F/2.2,集成了多种感应器。后置设计有亮点,该机将搭载后置四摄6900W像素的设计,4颗摄像头为2800W+1600W+1500W+1000W组成,光圈为F/2.2+F/1.8+F/1.8+F/2.0,横着排列在手机上方,并配备了一组LED闪光灯。

核心上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版本,存储空间128GB起,并有256GB、512GB版本可以选择,还支持最大512GB的存储卡扩展。续航上搭载3850毫安容量的可以可拆卸式电池,配备了48W闪充技术,能在53分钟内充满手机电量(注意这个亮点,可拆卸电池,不得不承认,戳到我了)。媒体透露了该机预售价大约 在2699元。

近日的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

红米Note7 Pro还未发布,印度媒体近日又公布红米Note8的信息,因红米(Redmi)在印度比国内还要火爆,所以有一定的可信度。

根据曝光称,红米Note8采用6.4英寸穿孔屏设计,搭载骁龙712处理器,摄像系统应该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相机,很可能Note8采用后置三摄,主摄为48MP索尼IMX586传感器。电池容量内置4000mAh或更大的续航能力,预测最低支持18W快充。

从上面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出手机市场竞争的激烈,正所谓你争我赶,不进则退。

如果你对电脑及手机的应用知识感兴趣,那不妨请关注本头条号,以方便我们共同学习、探讨。如果觉得这篇文章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请转发给需要的人。如果您有更好的应用技巧或对这篇文章有疑问,请留言讨论。
近日的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

推荐阅读:IT时讯网

滚动推荐
31:18近日的几则手机业界最新消息
从2019MWC开始,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看不见的硝烟在弥漫。新的一[详细]
16:15解读|IPS屏幕和AMOLED屏幕
一直以来,三星AMOLED屏幕凭借着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鲜艳的色彩表现吸[详细]
06:35索尼XZ2暗光拍照评测:能力果然不
索尼XZ2在部分人看来,并没有具备太多大法该有的气质,18:9的屏幕,[详细]
34:24按键由胶布限位 购买红米Note
2015-12-09 18:09:14 作者:胡永彬中关村在线消息:今[详细]
19:25最热门“真香机”,OPPO华为三星
马上五一长假就要到了,想出门的人早已整理好行囊,购好了车票准备出发。O[详细]
18:541600万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如何?
我们来让事实说话吧。我们先来看一张小区拍摄的梨花,拍摄条件为早晨9点半[详细]
49:51华为官方计划曝光:超40款手机将升
在之前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官宣了第一批将会升级系统的手机名单,因此[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