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苹果中国宣布以旧换新活动延期

2020-10-21 04:04:43来源:阅读:-
苹果中国公布新旧置换主题活动推迟至3月25日

先前,iPhone在我国发布新旧置换主题活动,抽奖活动時间为今年1月31日。今日稍早,苹果中国公布将新旧置换的主题活动推迟至3月25日,尽管官方网沒有表明为什么推迟,但iPhone根据这类方式来刺激性上年公布的三款iPhone在中国的销售量的用意已比较突出。

苹果中国公布新旧置换主题活动推迟至3月25日

假如要想参加苹果手机官方的这一新旧置换主题活动,必须有老款iPhone,且不兼容在网上报名参加,必须到苹果线下零售店来开展,最关键的是,苹果手机官方零售店跟iPhone加盟连锁店得出的折旧费规范很有可能不一样。

那麼实际规范是如何的呢?参加型号以旧换新最划算的是iPhone X,以旧换新iPhone XR最少是2999元起,以旧换新iPhone XS是5199元起,而iPhone 7 Plus为例子得话,以旧换新iPhone XR是4399元起,而iPhone XS是6599元起。

上月苹果发布财务报告后,桑德斯接纳记者采访时表明,为了更好地减轻客户对高市场价的焦虑情绪,她们决策在一些特殊的我国,推行iPhone的减价现行政策,即iPhone将已不紧抓以美金计的价钱,只是在每一个销售市场内以本地贷币明确iPhone价钱。

针对所述个人行为,桑德斯表明,iPhone已经将iPhone在我国市场的市场价降至了货币贬值前的水准,现阶段已经观查其实际效果怎样。

虽然iPhone发布了新旧置换主题活动,可是针对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客户而言,压根沒有以旧换新的必需。而且后边将会出现5G手机上的相继发布,到时候可能造成5G换置手机风潮,如今用旧的iPhone换新手机看起来時间不对。

苹果中国公布新旧置换主题活动推迟至3月25日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

滚动推荐
04:43苹果中国宣布以旧换新活动延期
先前,iPhone在我国发布新旧置换主题活动,抽奖活动時间为今年1月3[详细]
06:28盘点2019年主流安卓手机降幅榜,
今年,安卓机界又公布了大量的新手机,从今年初到9月,各种生产商的型号多[详细]
32:4410款改变世界的诺基亚手机:名声大
对老客户而言,芬兰诺基亚已离开,幸运的是,HMD仍在坚持不懈授权公布含[详细]
14:17万元超高端手机市场风云再起三星推出
中国电信网与三星联合发布“心系天下”W2019IT日报新闻记者 郝俊慧[详细]
51:34万纬物流 “感恩同行 合作共赢”重
10月13日,万纬物流“感恩同行合作共赢”重庆项目推介会在重庆市朝[详细]
38:26荣耀V8陶瓷白版本9月20日开售
中关村在线信息:凭着高配备颜值爆表,荣誉V8在公布以后一直备受关注,销[详细]
23:07全球Lumia520已基本完成WP
IT之家(www.ithome.com):全世界Lumia520已基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