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三星发布Tizen手机Z2:四核处理器+1GB运存

2020-10-20 09:18:37来源:阅读:-

除开 Galaxy Note 7 这款旗舰级以外,三星在智能机行业好像也有大量的念头。Note 7 公布一天以后,这个日本互联网巨头又在澳大利亚公布了自带自己 Tizen 系统软件的 Z2 手机上。

三星 Z3 新品发布一年多以后,Z2 手机上总算跟大家碰面了。这款新手入门手机上有着一块 4 英尺的 AMOLED 显示器,其后背选用了易握的弧型设计方案,并装有四核处理器和 2GBB 运存,电池电量为 2000 毫安时。

三星公布Tizen手机上Z2:四核处理器 2GBB运行内存

缺憾的是,三星仍未表露这款 Z2 手机上的别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据统计,三星 Z2 是第一款进到非州销售市场的 Tizen 手机上。而依据外国媒体 TechWeez 的报导,除开澳大利亚以外,这款手机上还将在巴西和阿尔及利亚发售。

三星公布Tizen手机上Z2:四核处理器 2GBB运行内存

此外,三星 Z2 手机上还将在印尼、孟加拉国、缅甸和马来西亚等我国开售。先前,三星 Z 系列产品智能机也进入了这种东南亚国家,而且十分遭受本地顾客的热烈欢迎。

到迄今为止,三星还未对外开放发布 Z2 手机上的上市时间和实际市场价,大家必须直到 8 月 26 日才可以得到 有关这款手机上的实际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

滚动推荐
18:37三星发布Tizen手机Z2:四核处
除开 Galaxy Note 7 这款旗舰级以外,三星在智能机行业好像[详细]
02:35续航低下毁所有 精品超长续航手机推
今年的发布会似乎比往年来的更加频繁,虽然之前有所预料但是依然被震撼到了[详细]
31:37内置骁龙652/3799元HTC1
4月12日晚,HTC宣布发布了全新升级旗舰机HTC10,现阶段在中国H[详细]
17:58华为Nova2入网,20MP+麒麟
华为公司Nova2/2 Plus入网许可证,依然主推照相。而关晓彤品牌[详细]
13:38华为P20全面评测:全新设计诠释新
在2018年4月12日,华为在国内发布了旗下P系列的最新旗舰——华为P[详细]
10:32颜值爆表性能惊人,不容错过的酷派锋
进到年尾时间段,国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不但供热不降,并且再一次迈入新产品[详细]
21:55性能不减辉煌再续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
三星的产品几乎能够覆盖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人们随手可用的电脑手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