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3000元手机推荐,看完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2020-10-13 15:19:25来源:阅读:-


立刻便是一年一度的618了,不清楚大伙儿是否有手机换新的准备?


每一年的 618 及其双十一实际上是手机选购的最佳时间,大部分每个型号规格的手机上都是会降至极低的价钱,绝大多数很有可能還是历史时间最少。


因此 接下去瞎玩君会出几集手机上如何挑选,期待对大伙儿 618 购买新手机有协助。


第一期大家来聊一聊3000元挡位(2500~3499),有什么手机上非常值得选购?


最新款 iPhone SE 市场价:

3299 / 3799 / 4599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2020年的 3000 价格的手机上,最新款 iPhone SE 肯定不可以少,并且 618 期内苹果手机官方狂降200,再再加上 12 期免息分期,很划得来。


但这个手机上是不是合适你,瞎玩君感觉只有一个规范:


你爱不爱小屏手机。


假如你喜爱小屏机,最新款 iPhone SE 不容置疑就是我最强烈推荐的一款手机上。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假如你用惯了大屏幕手机,无论最新款 iPhone SE 特性有多强大,你取得手里最形象化的感受還是手机上十分小,感受会尤其差。


安卓机,瞎玩君强烈推荐的有下列四款,不愿看文本的小伙伴们能够 立即看下面这张图片。


点击图片,变大查看更多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Redmi K30 Pro

市场价:2699元起~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优势:
弹出式全面屏手机,比水滴屏挖孔屏更震撼人心。骁龙处理器 865 ,现阶段特性最強的CPU。
6400万清晰度超清后摄,较大适用 8K 拍摄视频。
4700mAh 超大容量锂电池
适用 5G,WiFi6,蓝牙5.1,NFC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缺陷:
60Hz屏幕刷新率,玩大型网络游戏略微不够~
这也是 3000 价格,瞎玩君最强烈推荐的一款安卓机了,这一特性配备肯定强大,价钱,618 最大立省 400,最大适用 24 期免息分期,太香了~


realme X50 Pro 游戏玩家版

市场价:3099起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优势:
一样,骁龙处理器 865 ,现阶段特性最強的CPU。65W非常快速充电,电池充电3分钟,游戏1钟头,强大。
90Hz刷新频率,打游戏网页浏览十分丝滑,感受更优
特有电子竞技方式,打开后手机配置飙涨。适用 5G,WiFi6,NFC


缺陷:
左边挖孔屏,非真实全面屏手机~
缺乏3.5毫米耳机插孔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iQOO Neo3

市场价:2698元起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优势:
一样,骁龙处理器 865 ,现阶段特性最強的CPU。最大 144Hz 屏幕刷新率,打游戏更为顺畅丝滑。
44W非常快速充电 4500mAh大容量锂电池,二十分钟填满50%用电量。
适用 5G,WiFi6,NFC


缺陷:
左边挖孔屏,非真实全面屏手机。
LCD显示屏,颜色更真正,但相对性OLED,颜色不足艳丽,响应时间变慢。
荣耀30市场价:2999元起

3000元手机推荐,看了你就知道该怎么选

优势:
后摄最大适用50倍超稳远摄,等同于一个望眼镜。


缺陷:
青龙 985,总体略逊于骁龙处理器 865 。左边挖孔屏,非真实全面屏手机60Hz屏幕刷新率
不兼容WiFi6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

滚动推荐
19:253000元手机推荐,看完你就知道该
立刻便是一年一度的618了,不清楚大伙儿是否有手机换新的准备?每一年的[详细]
02:50苹果第五代新iPad mini值不
昨晚,苹果悄然在其官网上更新了第五代的 iPad mini 和第三代的[详细]
52:07LGHarmony4手机在美亮相!
4月12日,据PhoneArena报导,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分公司Cric[详细]
15:53华为Watch正式登场:不鸣则已,
在 MWC 2015 揭幕前一天,The Verge 口直心快对提早曝[详细]
31:43诺基亚又复刻了一款经典手机,外观设
对许多 盆友而言,Nokia应该是青春年少的一个十分关键的标记。重归后[详细]
18:21迟来的全面屏与双摄,它们能拯救索尼
【PConline 奇闻】我觉得很多人见到索尼手机的情况下,心里都是会[详细]
05:11诺基亚全面屏神机正式来袭
此前,有网民在网络上提早曝出了疑是诺基亚新机,诺基亚9(Nokia 9[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