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外媒曝摩托罗拉X系列产品线取消

2020-10-23 04:21:55来源:阅读:-

IT之家3月10日信息 据Android Police报导,来源于想到內部内部人士表露,因为摩托罗拉手机在纽约减少开发设计精英团队总数,想到早已舍弃发布Moto X5的方案,这款商品在2020年一月曾遭精确曝出,并方案在2020年公布。

虽然想到在回收Moto时以前服务承诺在2个一季度内将其扭亏增盈,但到迄今为止仍然沒有完成目标,据报道,想到早已减少了Moto的一部分开发设计精英团队,尝试摆脱困境。

外国媒体曝摩托罗拉X系列产品产品系列撤销

Moto X5的中止公布代表着X系列产品产品系列很有可能会临时性撤销,将来一段时间,Moto会致力于E、G及其Z系列产品产品系列,除开最大端Z系列产品外,E系列产品及其G系列产品关键朝向于中低档销售市场。

据瘾科技报导,Motorola在回应时表明,裁人仅仅在小范畴开展,Z产品系列仍然会再次发布。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

滚动推荐
21:55外媒曝摩托罗拉X系列产品线取消
IT之家3月10日信息 据Android Police报导,来源于想到[详细]
16:32论手机root的必要性
如今很多手机上都能够根据手机软件完成root,很多人 觉得root以后[详细]
16:03苹果二手iPhone回收价
文 | 科技有意思,编写 | 猫叔在每个品牌手机中,苹果iPhone的[详细]
07:47现形记之——MOTO X极 酷玩测
距离开箱篇已经一段时间了 最近因为事比较多 所以延迟到今天才来发布抱歉[详细]
07:15视频超级防抖升级,售价2999元起
荣誉出品 | 搜狐科技 创作者 | 林国振 6月26日,OPPO手机[详细]
05:50第十五周智能手机新品发布汇总:华为
【科技犬】各位网友周末好,又到了2020年第十五周智能手机新品发布汇总[详细]
05:14iPhone回收价格,以旧换新彻底
iPhone发布的“新旧置换”尽管很有可能并不是谁都是会用,但它给iP[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