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vivoS6首发亮相:水滴全面屏、Exynos980+4

2020-10-27 04:40:32来源:阅读:-

今夜,vivo举行网上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vivo S6。据统计,vivo S6是S系列产品第一款5G智能机,配用Exynos 980集成ic,适用SA、NSA双模式5G。

vivo S6的官方网Slogan是“照亮夜幕照亮你”,城市夜景自拍照当然是新手机的较大 话题。

vivo S6先发现身:水珠全面屏手机、Exynos 980 4500mAh充电电池

据了解,vivo S6选用显示屏柔光晕 超大光圈镜头 非常城市夜景优化算法。在其中,非常城市夜景优化算法含有全新升级RAW域减噪优化算法,确保关键点的另外又能抑止杂点。3200万清晰度外置超监控摄像头,焦距提高至 f/2.08,扩大进视度。

vivo S6增加了显示屏柔光晕作用在弱光自然环境下打开显示屏柔光晕后,好似为客户打开了一道光晕,对角色脸部填补光源,而且光 感温和、匀称。

另外,光晕下可即时浏览自拍照实际效果,提高弱光自拍照一片率。更加意外惊喜的是,柔光灯实际效果还能够依据自然环境光源自适 应冷热光,促使柔光灯的led色温更为迎合自然环境光源,让面部皮肤颜色主要表现更为匀称。

vivo S6先发现身:水珠全面屏手机、Exynos 980 4500mAh充电电池

除此之外,vivo S6还配用五重超层次感自拍照2.0,有着人景分离出来技术性,集色彩、美肤、美妆护肤、压暗于一体的一键式照相方式。另外,S6原气美妆护肤还增加6套多功能美妆护肤。

vivo S6配置4800万超清四拍摄像系统软件,包含4800万清晰度主摄、八百万清晰度全景摄像机,二百万清晰度微距镜头(适用4cm)、二百万清晰度景深镜头

vivo S6有着三种全新升级颜色:天鹅湖、多瑙河及爵士舞黑选用6.44英寸水珠全面屏手机,适用屏幕指纹,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

vivo S6后背选用三d斜面设计方案,外壳为轻便超薄的纳米复合材料纤维材料,整个设备净重约181克,合乎人体工程学的极好抓握净重。

为了更好地进一步顺从年青人群的审美观要求,vivo S6选用音乐律动设计构思,于环形四摄玻璃盖板上添加了cd唱片纹路设 计,促使全部监控摄像头地区神似一张古典风格的游戏设备,变成了vivo S6后背设计方案的亮点。

下列为vivo S6官图:

vivo S6先发现身:水珠全面屏手机、Exynos 980 4500mAh充电电池vivo S6先发现身:水珠全面屏手机、Exynos 980 4500mAh充电电池vivo S6先发现身:水珠全面屏手机、Exynos 980 4500mAh充电电池vivo S6先发现身:水珠全面屏手机、Exynos 980 4500mAh充电电池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

滚动推荐
40:32vivoS6首发亮相:水滴全面屏、
今夜,vivo举行网上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vivo S6。据统计,v[详细]
36:35诺基亚E71复刻版曝光:KaiOS
IT之家12月18日信息 此前,一款型号规格为TA-1047的诺基亚新[详细]
31:33MOTO新机曝光你心中的那个Mot
你的部位:非常在线智能机手机新闻MOTO 新手机曝出 你心里的哪个Mo[详细]
26:23小米一天疯开20店!雷军公布店铺地
小米官方先前公布新浪微博称,在十一国庆当日将会出现20家小米旗舰店另外[详细]
17:26三星领先5G再显威GalaxyA9
10月22日,大湖名城安徽省合肥市,三星在碧特博格啤酒花园饭店举行Ga[详细]
15:54MOTO新机曝光你心中的那个Mot
你的部位:非常在线智能机手机新闻MOTO 新手机曝出 你心里的哪个Mo[详细]
15:53三星S7Edge遇上vivoX5,
前言:在这个手机配置和配备产能过剩的时期里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寻找多元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