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三星全球首发5G量子手机:支持量子加密,售价3758元

2020-10-07 07:46:09来源:阅读:-

5月14日,全球第一款有着量子科技随机数字产生器主板芯片组的5G手机上在首尔公布,价钱仅为3758元中国人民币。

三星全世界先发5G量子科技手机上:适用量子加密,市场价3758元

当日,三星和电信网大佬SK Telecom在首尔发布了Galaxy A Quantum手机上,它是全世界第一款有着量子科技随机数字产生器(QRNG)主板芯片组的5G智能机,只限SK Telecom营运商特有。

Galaxy A Quantum便是重命名后的订制款Galaxy A71 5G手机上,价钱为649000韩元,折合530美金、3758元中国人民币。

Galaxy A Quantum将于就在前两天刚开始接纳预订,5月22日在首尔刚开始市场销售,订购手机上的人还可以完全免费得到Galaxy Buds手机耳机。

这款手机上选用了SKT IDQ S2Q000 QRNG主板芯片组,该主板芯片组由SK Telecom的法国分公司ID Quantique产品研发,它根据量子密码技术性生成随机数,建立没法被预测分析的安全密钥,提高机器设备的安全系数。将来还能与e-sim和量子科技安全性大数据中心融合应用,变成新收益突破点的基本。

据ID Quantique和SK Telecom的新闻稿件详细介绍,2017年至今,彼此一直在联合开发朝向电信网和物联网技术销售市场的量子技术。今年,SK Telecom早已在其5G挪动关键互联网中应用了ID Quantique量子科技随机数字产生器系统软件,提升客户身份认证的安全系数。

ID Quantique创始人兼CEOGrégoire Ribord表明:“凭着紧凑型的规格和功耗,大家全新的Guantis量子科技随机数字产生器集成ic能够置入一切智能机,保证 对比较敏感信息内容开展靠谱的身份认证和数据加密,它将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产生安全性维护的新境界。这的确是量子技术的第一个大家行业应用。”

SK Telecom副首席战略官网站运营业务经理Ryu Young-sang说:“伴随着Galaxy A Quantum的公布,大家已经打开量子科技安全性领域的历史时间新的篇章。大家将出示多元化的安全性解决方法,使大家的顾客可以在5G超联接的时期已可以信赖的方法应用通信服务。”

推荐阅读:蚌埠在线

滚动推荐
46:09三星全球首发5G量子手机:支持量子
5月14日,全球第一款有着量子科技随机数字产生器主板芯片组的5G手机上[详细]
32:34三星心系天下W205G折叠屏手机今
[PConline 新闻资讯]12月20日信息 ,据三星GALAXY盖[详细]
28:56诺基亚X6值得买吗 诺基亚X6全面
5月16日下午,由HDM运营的Noika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召开新品发[详细]
13:56移动固态硬盘还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针对常常必须出门开展拍攝工作中的客户而言,随身带几片移动盘早已是家常饭[详细]
03:29盘点2016追女生神器排行:酷派锋
遇上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能挑选以如何的方法来追求完美她?是送上花束、[详细]
36:182019年最具性价比旗舰TOP5国
2018过去,赶在今年的旗舰级浪潮到来前,有什么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旗舰[详细]
34:46三星GalaxyS20系列预售:顶
3月6日早上10点,Galaxy S20系列产品宣布打开预购。市场价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