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诺基亚X6冷暖史,一手好牌再次打烂,网友:你就使劲作

2020-10-08 07:53:20来源:阅读:-

Nokia一直能在大家给它机遇的情况下,用劲打脸,近期的典型性则是5月份公布的NokiaX6。久违了的Nokia发布一款性价比高,特性配备都非常好,价钱也非常性价比高,许多 Nokia的深潜粉都提前准备下手一台,适用知名公司。殊不知阔别一个月,NokiaX6早已沒有那样受欢迎的场景,再度将一手好牌打坏!

NokiaX6的冷热史,一手好牌再度打坏,网民:你也就用劲作!

先看一下这款手机上的配备:5.8英寸2280x1080屏幕分辨率,配用骁龙636CPU,外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双摄像头,运行内存组成4g 32/64G、8G 64G,电池电量3060mAh,适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快速充电3.0等,先发价钱1299元、1499块和1699元。在5月份中下旬,这一配备价钱是非常具备竞争能力的,再加上Nokia的情结,一时间预定关注度持续上升。

NokiaX6的冷热史,一手好牌再度打坏,网民:你也就用劲作!

殊不知在大家认为,Nokia总算找准定位,刚开始市场销售较为贴近生活的商品时,实际给了大家狠狠地一巴掌。NokiaX6迄今还必须限时抢购,每一次库库存量基础都很少,京东自营店这款手机上迄今仅有一万点评。说真话,假如NokiaX6当时能拉开货卖,或许还能取回本,非得托着到6月,想到Z5公布完,被秒得渣也不剩。要不是想到知名度很差,NokiaX6估算早已人走茶凉。

NokiaX6的冷热史,一手好牌再度打坏,网民:你也就用劲作!

唉,Nokia简直令人爱恨交加,“烂泥扶不上墙的阿斗”应当就这样吧。原本还希望X6后,Nokia能再出一款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的性价比高中档型号,终究中国这方面现阶段也有非常大发展趋势室内空间。之前仍在如家酒店见到很奇特的桌底版无线充,由中国微鹅科技出示服务支持,信号发射器能够安裝在桌面上正下方,电磁场范畴透过桌面上,手机上立即放到桌子就能电池充电!假如对桌面上基座看不上,这类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应当能合你口感!

(文中由上传者原創,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

滚动推荐
53:20诺基亚X6冷暖史,一手好牌再次打烂
Nokia一直能在大家给它机遇的情况下,用劲打脸,近期的典型性则是5月[详细]
47:14骁龙636 留海屏幕 越级配置 诺
拍摄环境为日光 下午6点 夕阳西下,我直观的说10点体验感受1.手机的[详细]
30:30荣耀畅玩7A发布:全面屏双摄百元神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横纵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多年的荣誉,早就将产品系列从[详细]
24:35OPPOA59s爆料汇总:1600
OPPO A59是OPPO在1500元至2000元价格段的型号,该设备[详细]
22:39无可辩驳的四大理由让酷派锋尚MAX
伴随着手机上持续往前发展趋势,手机制造商对销售市场开展了细腻的区划。而[详细]
17:22华为EMUI10首发体验:玩不腻的
此次的 EMUI10 升级除开分布式技术此项重特大的最底层提升外,仍在[详细]
09:59iPhone12发布时间、备货量统
大家都知道,中国北京时间9月16日零晨,iPhone将举办网上新产品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