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武汉莫高窟吐鲁番一线牵!湖北53班旅游列车今起发车

2020-10-16 04:53:49来源:阅读:-

武汉晚报8月13日讯(新闻记者胡勇谋 报道员孟立 张琦 秦涛 陈昕 赵帅民 见习生王璐玥)一路欢歌、一路欢歌笑语,8月13日16点34分,2020年首趟由武汉市去往新疆省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的湖北省对口援疆专列旅游——武铁度假旅游“鄂博号”从武昌站给出,714名游人乘坐旅游专列打开“丝路之旅”。据统计,武镀锌管内现有53条旅游列车,今起次第开行。

武汉市莫高窟新疆吐鲁番一线牵!湖北省53班旅游列车今起发班

更强的信息时,“鄂博号”专列旅游将完成常态投运。2020年10月中下旬及九月份,两趟“鄂博号”旅游专列将相继从武汉给出。

武铁旅游服务中心有关责任人详细介绍称,铁路局充分发挥专列旅游集交通出行、酒店住宿、游戏娱乐为一体的流动性度假旅游优点,“鄂博号”专列旅游采用“夜里投运、大白天去玩、边走边停”的投运方法,推行“一线多游、一票究竟”的度假旅游方式,全线出示导游员、跟团医师等技术专业靠谱的随身服务项目,遭受华北地区众多游人的青睐。

武汉市莫高窟新疆吐鲁番一线牵!湖北省53班旅游列车今起发班

“鄂博号”援疆专列旅游在半个月的去程中,游人可沿路游玩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新疆吐鲁番、天山天池、新疆喀纳斯,及其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后的阿拉山口边境口岸、赛里木湖、乱石峪等大西北绝佳美丽风景,在采访绸缎古径,遨游大美新疆的另外,体会与众不同风土民情和怡人的自然美景,亲自感受新疆建设发展趋势的全新成效。除“鄂博号”援疆专列旅游外,武铁旅游服务中心对于中老年人游人要求及特性,还机构投运“武铁度假旅游号”青发系列产品专列旅游,为老年人游人出示温暖舒服的交通出行服务项目。新闻记者进入车内见到,它是全列卧铺车,十分舒服。

暑运期内,中国高铁武汉局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为考虑暑假团队游人交通出行要求,持续提升旅游列车投运计划方案,借助管中始发站或根据的53条度假旅游旅客列车线优点,依据度假旅游单位申请办理,适时投运武汉汉口~吉首Y359/360次,黄石市~月山Y308/9、Y310/7次,武昌区~福州市Y188/187次及东北地区、大西北等方位的专列旅游,游客乘座专列旅游可到达全国各地大部分旅游胜地、旅游景区。

武汉市莫高窟新疆吐鲁番一线牵!湖北省53班旅游列车今起发班

2020年十月,武汉铁路国旅将机构投运“金秋十月额济纳,最美丽胡杨林”中老年旅游旅游专列,沿路游玩山西省(大同市、悬空寺、云冈石窟、华严寺) 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胡杨林、居延海、黑水城、怪树林、呼和浩特、响沙湾) 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宝塔山、壶口瀑布、杨家岭原址)等旅游景区。

推荐阅读:广州热线

滚动推荐
53:49武汉莫高窟吐鲁番一线牵!湖北53班
武汉晚报8月13日讯(新闻记者胡勇谋 报道员孟立 张琦 秦涛 陈昕 赵[详细]
53:16华为线上再发布新机自研终端云服务生
新华通讯社深圳市3月26电(新闻记者白瑜)华为集团26日举办线上发布会[详细]
53:09茶叶蛋HTCU11Plus新机大陆
11 月 2 日HTC 可能发布新手机 HTC U11 Plus 以外[详细]
35:18小米系统更新破纪录!MIUI10.
今日,小米MIUI官方发布了10.9.4.11开发版,升级內容达到几十[详细]
31:40HTC或在今年Q4推新款旗舰机U1
在上星期Google与HTC战略合作协议书,Google向HTC投资1[详细]
30:52599的指纹手机靠谱不?--中兴
hewenyu111首先当然是感谢“什么值得买”在2015年最后一天给[详细]
27:37表现出色、性价比突出、移动4G么么
前言:▲在千元级别的手机品牌中,手机产品众多,各品牌推出的产品都在占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