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3.4beta3,或将支持远程刷机,一键救砖不是梦!

2020-11-24 06:08:05来源:阅读:-

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本。除了之前发现的 CarKey API 以外,9to5Mac 的开发人员还在系统中发现了一个正处于开发当中的「OS Recovery」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的 iPhone、iPad 发生故障而无法正常开启或使用时,直接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上另外一台 iPhone、iPad 来进行系统重装和数据恢复,而无需连接上电脑或者跑一趟 Apple Store 售后。

代码显示,苹果正开发云端系统恢复(OS Recovery)功能,除了直接从苹果服务器部署一套纯净系统,完成所谓的重装或者刷机操作之外,(OS Recovery)甚至允许通过USB连接另外一台iPhone/iPad设备进行系统迁移,似乎对各种棘手的无法开机情况都有考虑。

这样的系统功能对于手机小白用户来说,尤为实用,什么都不用管,只需一键连接,就能云端刷机,在遇到了不明原因的故障时,这也许就是挽救手机变砖最便捷的途径。

你觉得这样的一键刷机是否实用呢?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滚动推荐
08:05苹果发布iOS13.4beta3,
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本。除了之前[详细]
44:16中国联通喊话“产业链”:今年手机销
2020年是5G规模发展的关键一年,但却面临着新冠疫情及宏观环境的重大[详细]
21:32未来iPhone电池可拆卸?iOS
简单说不废话,今天主要讲二件事情,第一件未来的iPhone电池可拆卸?[详细]
20:26苹果向年度股东大会与会者发出新冠病
IT之家2月2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向计划于周三参加年度股东大会的[详细]
14:17120°全视屏+高倍率连续光变,v
一项新的技术或者新的概念从诞生到量产都会有一段距离,往往需要经受多方面[详细]
53:59荣耀20Pro8+256G版到手2
春节已经过了,大正月估计大家在家都很无聊吧,小狐现在也是很无聊,所以和[详细]
53:524K90Hz屏幕、20fps连拍加
今天下午,在 Xperia 线上新品发布会上,索尼终于带来了旗下「黑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