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RemixMini,手掌般大小的桌面电脑

2020-11-13 11:10:49来源:阅读:-

Remix Mini,手掌心般尺寸的桌面上电脑上

NEXT Big 是 36kr NEXT 的平时栏目,每日给你讲解一款总榜上的新品,剖析行业趋势,产生有使用价值的报导,发觉大量新品请立即浏览 36 氪 NEXT 网址。

不清楚有没有人曾想过把 Android 当桌面上电脑上应用?根据 Android 的开放式,这彻底能够保证,实际上,Remix 就一直在做这一件事儿。

精确的说,Remix Mini 是第一款真实实际意义上的 Android PC,尽管 Google 自身也是有做 Chromebook,但彻底根据 Android 订制的桌面上 ROM 还目前了解,Remix 身后的技德高新科技算作这一行业的先驱者。

实际上早在七月份,Remix Mini 就登录了 KickStarter 众筹项目,得到 了超出两万名推动者,160 万美金的募款,这基本上是 KickStarter 上来源于我国的最高纪录。

就在前几日,Remix Mini 也宣布公布了这一款机器设备,并发布了 Remix OS 2.0。

Remix Mini,手掌心般尺寸的桌面上电脑上

Remix Mini 外观设计神似一般网络机顶盒,便捷随身带,触碰正中间便可开机。后背出示了 HDMI 插口、USB 2.0 及其 TF 插槽,能够輸出界面到绝大多数的电视机与显示屏机器设备。

Remix Mini 也选用 64 位CPU,运行内存最大 2GB,内置储存空间 16 GB,适用手机蓝牙 4.0,屏幕分辨率最大 1920 x 1080。

但是这一切都离不了电脑操作系统,Remix OS 2.0 根据 Android 5.1 深层订制,能完成另外开启多用户,多个任务运作,实际上,第一眼看起来难以认出来它是 Android 系统软件。

Remix Mini,手掌心般尺寸的桌面上电脑上

换一个视角而言,Remix OS 自身也兼容 Android 服务平台上超出 150 万只 app,让也是让这件事情越来越趣味的缘故。

也正在此,你能见到 Remix OS 关键在页面与实际操作上作出了许多 更改:

  • 多运用对话框:这儿并不是 iPad 或 Surface 的说白了多用户,Remix OS 则是真实在一个桌面上下完成另外运作好几个对话框,而且能够全屏幕、降到最低等;

  • 任务栏图标:与 Windows 的菜单栏与任务栏图标类似,全部开启的运用都是会实际在 Dock 上,便捷迅速转换与开启;

  • 通知中心:也是根据 Android 的通知中心提升,Remix OS 将它放到了显示屏的右边,作用很丰富多彩,既能够实际运用通告、情况信息内容,还能够迅速启用系统功能;

Remix Mini,手掌心般尺寸的桌面上电脑上

  • 文档管理:Remix OS 将 Android 的文件浏览器拿出来制成了一个桌面程序,让其能够像在电脑上管理资料一样,管理方法 Remix Mini 里的文档。应用时,还适用选定与拖动文档,迅速浏览视频图片等;

  • 别的关键点:如果你联接电脑键盘应用时,Remix OS 还可以完成大家了解的 alt tab 开展对话框转换。另外,系统软件也集成化了 Android 的 widget,客户能够订制很感兴趣的內容。

Remix Mini,手掌心般尺寸的桌面上电脑上

Remix Mini,手掌心般尺寸的桌面上电脑上

在我的具体应用中,Remix Mini 基础能担任绝大多数工作中,网页浏览、编辑表格、听歌看电视剧等都并不是难题。

但是也碰到了一些不够的地区,第三方应用的兼容一会儿会不那麼贴心,当我们另外运作 4、5 个程序流程的情况下,2 GB 的运行内存也有点儿告急了。

但是这都并不是问题,在电脑操作系统充足功能强大的前提条件下,硬件配置性能优化显而易见不是什么难题。而回望这几个月产生的事儿,更轻量的桌面上实际操作好像已经慢慢发展趋势起來。

不久前,iPhone才发布了新一代的 Apple TV,除开它自身是一个网络机顶盒以外,它还将 iOS 系统软件带到了桌面上机器设备,连上鼠标和键盘控制器,也有强劲的手机软件绿色生态扶持,Apple TV 大部分能够考虑轻量的桌面上要求。

能够毫无疑问的是,将来是归属于 apps 的,并非 .exe。

Remix Mini 与 Remix OS 也更是根据这一立足点,带来 Android 绿色生态大量的概率。

推荐阅读:聚焦财经网

滚动推荐
10:49RemixMini,手掌般大小的桌
NEXT Big 是 36kr NEXT 的平时栏目,每日给你讲解一款[详细]
05:41涨知识!如果你还以为TCL只是家电
前言:智能手机这两年发展最迅速的当属国产手机了,华为、魅族、小米这样的[详细]
57:36闲鱼6800入手诺基亚迈凯伦工程机
尽管如今销售市场上早已难以再见到Nokia的影子,但在十几年前,Nok[详细]
56:12小米10青春版首售:50倍潜望式变
4月28日信息,小米10青春版正式上市,于今天10点在其平台网站刚开始[详细]
51:4045年传承motoz2018发布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中国北京时间17年10月24日,摩托罗拉手机(m[详细]
22:15手机排行榜:iPhoneX仅排第三
除小米7和一加6外,上半年度的全部超重量级智能机已基础公布并刚开始市场[详细]
18:08孵化器公司也要做新零售?
(图片出处:全景视觉)经济观察网 新闻记者 洪宇涵 前不久,新式创业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