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6月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一,格力董明珠好失望!!

2020-12-02 10:09:07来源:阅读:-

今年6月份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出来了,华为P10果然不负众望登上了高端智能手机品牌的TOP1的宝座,以销量71万遥遥领先,在高端手机中,华为mate9、华为P10 Plus以及华为mate9 pro销量也都不错。

在排行榜中,还杀出了一匹黑马,VivoX9 Plus以54万的销售量超过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小米MIX,居排行榜第三。

6月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一,格力董明珠好失望!

而在中端手机中,只看到了OPPO、vivo、华为的身影,完全碾压了其他品牌的手机,看来中端这片 “鱼塘”已经被这三家承包了呀!

在低端品牌的战场上,小米红米4X以174万的销售量一雪前耻,完败三家。综合各个品牌的销量来看,华为,OPPO,vivo的销量都挺大,期待它们能承包更多的 “鱼塘”!

6月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一,格力董明珠好失望!

但是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无论是处在哪个“端”,都没有它的身影。董明珠曾经说过,格力手机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每一种都比苹果好。但是在高端、中端、低端手机销量排行榜中,都没有格力,难道是因为它太好小伙伴们不敢把它捧在手中吗?

6月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一,格力董明珠好失望!

你认为格力手机怎么样?

推荐阅读:途聚网

滚动推荐
09:076月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排行榜:华为第
华为P10果然不负众望登上了高端智能手机品牌的TOP1的宝座,以销量7[详细]
05:57全世界都在玩这3款手机游戏,你玩过
我们现在终于知道了2019年第3季度获得最多下载次数的手机游戏究竟有哪[详细]
30:23抛开性能强悍不谈 360手机N7
实际上,除此之外,360手机N7Pro还有几个亮点非常诱人,正是这些亮[详细]
55:59一款让你爱上拍照的手机:荣耀10上
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外观设计和整体颜值成为了消费者选购手机最为关心的硬[详细]
49:568848究竟是怎么样的手机,比苹果
现如今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可能还是苹果的iPhone,其实一款手机好不好用[详细]
46:22魅族:全力以赴,赶在4月发布魅族1
2003年3月14日,黄章创立了魅族。今天上午,魅族在微博发了一封公开[详细]
00:20高颜值,拍照强,1500元到250
最近朋友想买个华为手机,但价格不要超过2500元,这给评价君出了个难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