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忘记iPhone锁屏密码时的解决办法!!

2020-12-11 07:18:32来源:阅读:-

如果遗忘 iPhone 锁屏密码,有两种办法可以解决,不过这两种方法都会抹掉 iPhone 内的数据;如果手机上登陆了 Apple ID,该 Apple ID 并不能被抹除。

方法一:通过 iCloud 抹掉 iPhone

进入iCloud官网:https://www.icloud.com/

点击“查找我的 iPhone”,然后点击“抹掉 iPhone”按钮即可。


忘记iPhone锁屏密码时的解决办法!



使用这种方法需要注意两点:

1、iPhone 上的所有数据会全部丢失,如果之前备份过数据,开机后可以恢复。

2、使用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的 iPhone 已经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方法二:通过iTunes刷机

如果没有在手机开启“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可以通过iTunes刷机来抹除锁屏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和DFU强制刷机模式一样。

刷机后登陆 Apple ID 激活手机就可以正常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清除锁屏密码就不能勾选“保留用户资料刷机”,如果勾选了“保留用户资料刷机”,刷机完成后设备仍需要输入锁屏密码。当然,这种方式同样会抹掉手机上其他数据。

由此可见,平常养成备份数据的习惯是多么重要了。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网

滚动推荐
18:32忘记iPhone锁屏密码时的解决办
不过这两种方法都会抹掉iPhone内的数据;如果手机上登陆了Apple[详细]
59:42这款手机电视直播软件,不仅能看国内
今天分享一款比较好的电视直播手机软件!有很多直播分类:海外频道、港台频[详细]
46:46还记得曾经红极一时的尼采手机么!
最近在朋友家里见到一部尼彩手机,这就勾起小编的无限回忆,今天小编就和大[详细]
45:17智能电视直播软件哪款好?三款稳定A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智能电视,而智能电视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的功能让很多[详细]
35:45怎么查看自己的手机是否支持北斗导航
比如最新的iPhone11 Pro/Max手机,在其苹果官网上发现支持[详细]
17:47还买小平板吗?荣耀这款6.95英寸
而如果想提升游戏胜率,一方面要配置好,操控好,另一方面其实也很重要,就[详细]
13:51有哪些在手机上可以远程移动办公的软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不断发展,企业对办公信息化和自动化提出了新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