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2000元以内 大容量电池 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小米、魅族、360,哪款是你的“菜”?!

2021-02-22 15:44:35来源:阅读:-

1000~2000元档的手机市场,历来是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争夺的“阵地”。但电池续航能力不足一直是制约手机发展的一大瓶颈,目前都是通过配备大容量电池来应对这个棘手的问题。所以,鸟叔今天推荐的是三款2000元以内,拥有大容量电池和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1 小米Max 2

小米Max 2是小米公司今年5月份推出市场,目前低配版本的市场价格为1699元,高配版本为1999元,现在购买还有小米方盒音箱赠送。

配置方面,采用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2.0GHz。

存储方面,4GB+64GB/128GB主流内存配置,可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摄像头方面,后置1200万像素+F/2.2光圈,搭配双色温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F/2.0光圈。

外观尺寸,6.44英寸的巨屏,轻薄全金属机身,分辨率为1920*1080,ppi为342,显示效果良好。

续航方面,配备了5300mAh大容量电池,使用9V/2A充电器,支持快充3.0。

另外的特色功能还有,Type-C接口,双卡双待单通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2000元以内 大容量电池 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小米、魅族、360,哪款是你的“菜”?

图片均来源网络

02 魅蓝Note 5

魅蓝Note 5是魅族公司在2016年12月份发布的大屏长续航手机,目前顶配版(4GB+64GB)价格为1499元,结合下单立减活动,实际到手价格为1399元,十分超值。

配置方面,魅蓝Note 5使用的是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4*1.8GHz+4+1.0GHz,在三款手机中不占优势。

存储方面,高配版本的魅蓝Note 5为4GB+64GB,支持存储卡扩展。

在拍照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500万像素+F/2.0光圈。

外观尺寸上,该部手机采用的是5.5英寸主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ppi为403,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续航方面,魅蓝Note 5配备4000mAh电池和9V/2A充电器,支持快充,结合其5.5寸 的屏幕,正常使用一天没有问题。

另外,它也能支持双卡双待单通。

2000元以内 大容量电池 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小米、魅族、360,哪款是你的“菜”?

03 360 N5

360N5是在今年2月份进入市场的,目前高配版(6GB+64GB)的市场价格为1499,值得关注。

在配置方面,360 N5搭配的是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主频为4*1.8GHz+4*1.4GHz,三款处理器中性能最强悍的产品。

存储方面,高配版6GB+64G存储空间,同时支持存储卡扩展,让手机运行流畅运行,不卡顿。

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F/2.2光圈,自拍无压力。

外观尺寸上,拥有一块5.5英寸的主屏幕,材质为IPS,分辨率为1920*1080.

续航方面,4000mAh的电池容量也能支持一天的使用,并且配备9V/2A充电器。

特色功能为,支持双卡双待单通,配备OTG数据接口。

2000元以内 大容量电池 高性价比手机推荐:小米、魅族、360,哪款是你的“菜”?

三款手机,作为大容量电池手机,各有千秋。小米Max 2主打巨屏+长续航+快充电,魅蓝Note 5着重屏幕显示+均衡性能,360 N5突出低价高配的性价比。小米Max 2可以买来送给爸妈,大屏看的清楚;魅蓝Note 5可以作为日常工作中的备用机,而360 N5就可以用来玩游戏。作为影视爱好者,鸟叔看上了小米Max 2,看电影和电视剧,十分带感。

这三款手机,大家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交流讨论。

推荐阅读:浙江品牌网

滚动推荐
44:352000元以内 大容量电池 高性价
1000~2000元档的手机市场,历来是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争夺的“阵地”[详细]
17:4212星座对手机最大的要求!
手机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里必不可少的存在,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机的如今,五[详细]
11:48智商零手机?vivo新手机品牌名称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vivo动作可不小,已经开始[详细]
13:14看看Find X2的屏幕实力,你可
FindX2不仅有这些软件/硬件优化技术,还有有65W Super V[详细]
12:44MIUI9 5种风格默认铃声试听!
**MIUI9最新版更新后除了音效的改变还加入了5款不同风格的默认铃声[详细]
57:24雷军晒小米一代设计它开创了国产手机
雷军介绍,小米手机是国内首款双核1.5GHz主频手机,为全球主频最快智[详细]
50:45一加新机曝光,后置镜头会隐身,或成
2020年已经到来,回顾过去一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对手机形态作出了自己的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