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德阳热线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深圳市鑫世界珠宝带你了解黄金投资的前世今生

2019-08-15 14:27:20 来源:未知

2019年开年以来世界各地纷纷降息,而近日美联储降息,更是热火烹油,让国内外金融市场又热了一把。如今大多数投资者对于很多投资都处于观望阶段,但黄金投资成了个例外,一时间成为了投资人眼里的紧俏物儿,那么对于黄金,你了解多少呢?今天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带你走进黄金投资的前世今生。

马克思曾说过:金银天然不是货币,但货币天然是金银。也就是说,黄金最初不是货币,只是一种商品。那是什么把黄金推上了货币乃至于世界货币的位置?

很明显是黄金。黄金化学元素符号Au在元素周期表里是最容易冶炼和分割、并且不会腐蚀的金属,这表明黄金容易长期储存的特性。作为一种能源,黄金的珍贵是毋庸置疑的。也因此,黄金能成为世界货币且一直都被投资人当成是心头爱。

那么黄金究竟有多稀缺你清楚吗?


据了解,地球上的黄金资源大约有60万亿吨,人均数近万吨,之所以是稀缺资源是因为黄金90%都是在地核当中。而凭人类目前的科技,地核黄金是无法开采的,能开采的只有地壳上不到1%的黄金。由此,黄金在未来也可能长期处于稀缺位置。

黄金的固有价值让人们在遇到重大金融危机的时候,总会首选黄金投资作为保底投资,毕竟,从本质上来讲,没有任何货币能“硬”得过黄金,也没有任何一种投资能比真金白银更能让投资者们安心。

而当下市面上的黄金投资分为实物黄金、黄金T+D、纸黄金、现货黄金、国际现货黄金等这7种投资形式。

实物黄金、纸黄金是目前大多人选择的投资方式。实物黄金是真正的真金投资,在金店以及银行都可以购买和出售,渠道广阔,是很多投资者的首选。

纸黄金则不是传统上的真金交易,而是虚拟黄金。其盈利模式主要通过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纸黄金投资渠道较宽,国内几大银行都可以购买。不过投资有风险,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希望新手投资人参与纸黄金交易时要保持平稳心态和谨慎交易的原则。良好的心态,专业的眼光,再加上一点运气,那么投资者的投资就会变得稳健。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