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哪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值得选择?

2019-12-22 19:53:04来源:阅读:1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了,因为在生活当中,现在的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如果不使用空气净化器而直接吸收室内的空气,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会患上各种各样的肺病,甚至还有可能会得上肺癌,因此他们就会在家里面使用空气净化器,那么在购买的时候到底有哪些品牌是值得选择的呢?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榜吧!

第一,飞利浦

很多人可能并没有使用过空气净化器,但是对于飞利浦这个品牌,相信大部分人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这是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企业,它也进入到了世界500强的排行榜当中,并且他横跨两个大行业,那就是医疗与照明,并且是这两个行业当中的龙头企业,与此同时,该企业在30多年前就开始研发空气净化器了,并且在近10年时间中,一直位列空气净化器的10大品牌,所以对于普通家庭而言,飞利浦这个品牌的净化器是完全能够符合使用需求的,另外一方面,这个品牌的净化器还添加了智能空气检测的功能,这样就能够科学的控制空气质量,并且他的高速强风功能也是10分突出的,通过这种方法也能够有效的清洁各种问题!

第二,美的

这也是一个不得不提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这个品牌也有很多非常突出的优势,那就是它的综合实力比较强,相信很多人都应该使用过美的的电器,比如美的电饭煲,美的风扇,美的空调,美的冰箱,这些家电都出自于美的品牌,是国内的一线家电品牌与格力等品牌具有相同的地位,并且美的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上市了,与此同时还创建了小天鹅与v领,两个品牌,虽然这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上市公司,但是他掌握了大量的电器产品与技术,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消费者都非常青睐美的这个品牌,因此它的市场占比也在持续提升,这个品牌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三,艾美特

可能很多人对于爱美特这个品牌并不是特别熟悉,因为这是一个台湾的品牌,虽然他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却是台湾the企业代表,因为这个品牌的成立时间是非常早的,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成立了,与此同时,在20世纪90年代初,就在深圳建立了生产基地,所以他的产品很好的进入到了中国市场,目前在这个生产基地当中,所有的员工接近8000人,企业规模还是相当大的,对于艾美特空气净化器来说,在生长的过程当中严格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与此同时在技术与产品领域持续创新,并且根据消费者的具体需求,生产出了恰好能够满足需求的各种净化器产品。

这三种空气净化器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他们或许并没有了解过这些方面的问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就一定要首先考虑文章当中所接受的这三个品牌,当然除了这三个之外,也有其他的一些优秀品牌,在这里就不一一的介绍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53:04哪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值得选择?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了,因为在生活当中,现在的环境污染[详细]
15:56匠心巨作 精益求精|第二代传祺GS
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广州日报·粤传媒承办的粤动未来——201[详细]
05:19超酷的全路况小型SUV,试驾过自由
2020将至,快要过年回家的你,还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趁着全新Jee[详细]
10:58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
全新Jeep牧马人在美国著名汽车媒体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详细]
42:43蔚来ES6性能版全面解读:均衡又聪
在倡导节能环保、控制碳排放以及大力推进新能源车型的今天,许多国内消费者[详细]
21:14【精品推荐】光绪元宝一组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每个王朝的诞生都带有标志性的东西,统治者为了繁荣和稳[详细]
55:222019安溪铁观音茶王50克拍出7
2019年12月13日,【安溪铁观音 香飘羊城丨2019秋季“铁观音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