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危机渐缓,写字楼市场迎来减租吸客潮

2020-03-17 13:25:04来源:阅读:-

瀚森大厦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与彩田路交汇处,竣工于2012年。步行一分钟即达地铁一号线岗厦站,距离宝安机场车程约40分钟。

瀚森大厦是集写字楼、商业、酒店于一体,配备智能设备与高端的商务服务项目。大厦高141米,含有电梯6座,层高4米。

一至六层为商业空间,七层至二十层为写字楼办公区域,二十一至三十二层为酒店。有250-350-450-560-630-930面积段出租,大小均有。周边配套成熟,拥有230个停车位,有多家五星级酒店、银行及餐饮。

周边商业氛围浓厚:与会展中心、中心城、coco park等近在咫尺,办公、购物、休闲配套完备。餐饮方面,芳都、臻品轩、江南味道等一应俱全。SPA休闲会所、咖啡吧、香格里拉、马可孛罗、丽思•卡尔顿等酒店,娱乐场所也环绕四周。




自春节过后,瀚森大厦的租赁价格一直维持在较低的水准。据调查,每平米价格偶有低至200元以内。瀚森大厦目前待租商铺均配有下水管道系统,可装修成经营性场所,可24小时营业,全天供应空调。

通过调查了解到,现瀚森待租的19楼某户,面积约为630平,月租低至8万,换算下来每平米低至130元上下,包含物业费。此户的出租价格远远低于周围甲级写字楼商圈220元每平米的均价,家具齐全,采光优秀,实属划算。

在当下疫情的影响下,写字楼租赁市场势必迎来洗牌。从租户的角度看,大量人员无法正常开工,很多行业都处于停滞状态,导致写字楼租赁市场在整个季度都会比较平淡。预计在将来,好的房源会越来越不好找,房子租金也照比去年前要高一些。如今瀚森大厦租金如此低价,想租好户型一定要趁早。




推荐阅读:毕节市牢孤晴代销资讯平台

滚动推荐
25:04危机渐缓,写字楼市场迎来减租吸客潮
瀚森大厦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与彩田路交汇处,竣工于2012年。步行[详细]
26:22云南省委书记视察京东智联云(玉溪)
3月13日,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率队到玉溪市检查指导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详细]
12:41益通留学:疫情全球蔓延,留学生家庭
  这段时间以来,海外的疫情发展超乎想象,已经在留学所在国,或者之前打[详细]
55:48喀什丽景天城—首席生态名宅,面朝公
今年春节,注定难以忘怀新型冠状病毒的闯入让我们措手不及除去不可抗的外界[详细]
55:38途观L车主:原本以为追随大流就不会
《消费心理学》中提到人们常被四种消费心理影响,而在国内,影响力最深的莫[详细]
49:32是它给了我再度起航的信心,成为最对
3月已到,气温开始回暖。相信不少朋友闷在家里都在向往着来一次春游,但一[详细]
41:47低消耗,高品质,全新Jeep指挥官
新能源汽车会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Jeep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球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