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令成功男士无法抵挡的四部商务定制版手机

2020-05-28 06:07:57来源:阅读:-

所谓商务人士,就是赚大钱的那种,当然,即使不是首富,他们也比一般人有钱,而用的东西,则是挑有个性的,有可能还是量产的,毕竟,这是显示身份的一种表现,所以,今天搞机君就在这里给这些商务人士推荐四部非常有个性价格有很美丽的商务定制手机。

嗯,是哪四部手机呢?别急,让搞机君一一道来。

第一部: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

令成功男士无法抵挡的四部商务定制版手机

所谓的爵士人生指的就是华为Mate保时捷版手机,就像今天搞机君今天推荐的这部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一样,机身背面大大的保时捷定制LOGO,大红色机身配色大显高贵,红黑相间的配色像极了超跑保时捷一样,很有个性和大气,和华为Mate20系列一样,华为Mate RS 保时捷版也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麒麟980处理器,后置徕卡认证三摄镜头,6GB+256GB内存ROM起步。

第二部: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令成功男士无法抵挡的四部商务定制版手机

说完爵士人生华为保时捷,就该说兰博基尼OPPO Find X了,和华为保时捷一样,这次OPPO也玩起了超跑联合定制手机,当然,价格也是一样,已经上万标配,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小意思啦。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即使性能不能匹敌高通骁龙855,不过对于商务人士来说,OPPO Find X日常使用已经足够OK了,在内存方面,为8GB+512GB内存ROM,这样的内存配置,手机轻轻松松流畅运行。

第三部: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

令成功男士无法抵挡的四部商务定制版手机

看着国内那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向超跑品牌合作,一加刘作虎也开始急了,这不,一加就和超跑迈凯轮合作了,和迈凯轮一样,一加手机就是以性能而著称的,两者结合起来,肯定是非常棒的了,在硬件配置方面,一加6T搭载10GB大运存ROM,碳纤维机身纹理,和迈凯轮超跑身上的碳纤维车身定制一样,质量可靠又有个性,当然,用在商务人士身上,也是很有个性。

第四部:小米MIX3故宫版

令成功男士无法抵挡的四部商务定制版手机

虽然小米没有和法拉利合作,但小米MIX3却和故宫做了合作,相信这样的联合定制,谁也比不了小米MIX3故宫定制版了,滑盖全面屏设计,小米MIX3故宫版拥有极高的屏占比,硬件为骁龙845+10GB+256GB,性能方面,小米MIX3故宫版也是非常棒的。

怎么样,看完这四部高端商务定制手机,自己是不是也有考虑了呢?

(申明:图片来自网络,万分感谢|码字不容易,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欢迎订阅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滚动推荐
07:57令成功男士无法抵挡的四部商务定制版
所谓商务人士,就是赚大钱的那种,当然,即使不是首富,他们也比一般人有钱[详细]
29:32最值得入手的5款百元价位手机,快来
5、360奇酷青春版 官方售价:799元这款由360和酷派联合打造的青[详细]
10:36初音未来不是第一次代言手机了,盘点
【PConline 杂谈】在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小米发布的[详细]
55:042018年3月份热门手机排行榜!你
任君选择,您最喜欢的那道”菜“!Top.10小米6玻璃机身,双摄手机,[详细]
49:20魔游游手游交易10月数据 手游消费
魔游游平台发布10月数据报告,账号、道具、游戏币日均交易三大排行榜新旧[详细]
31:40苹果手机电池小、续航差,换哪个品牌
笔者认为续航差有两层意思:一,电池的额定容量本来就小;二,电池充电循环[详细]
30:57高像素真没跑偏,Relame也要推
就目前的手机相机发展来看,大底和大像素确实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所以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