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7月最值得选择的高配低价全屏手机,oppo和vivo也有哦

2020-05-17 06:10:33来源:阅读:-

小米9

7月最值得选择的高配低价全屏手机,oppo和vivo也有哦

小米9作为一款重磅的旗舰,依然维持着出色的性价比。并且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使用体验。强大的性能加持,还有着足够有辨识度的高颜值。小米 9 的外观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多新意,异形屏、金属中框、3D 热弯玻璃、渐变色、竖排摄像头等都是 8 个月前发布的小米 8 用过的元素。小米 9 则沿用了过去两代小米旗舰采用的三星 AMOLED 面板,分辨率 2340X1080,显示素质没啥担心的,FHD+ 的非柔性 AMOLED 面板虽然距离 iPhone、小米 9 的 SoC 没啥悬念,自然是高通的新一代旗舰骁龙 855。小米 9 终于换掉了小米「祖传」的 18W QC 3.0 充电头,改成了体积更大、最大功率 27W(9V 3A、12V 2.25A、20V 1.35A)的新一代充电头。小米 9 还保留了红外、NFC,其中 NFC 采用了 iPhone XS 同款的恩智浦 SN00T 芯片,公交地铁卡和门卡模拟都支持小米 9 有着最强的性能,最快的无线充电以及功能丰富、成像品质一流的后置三摄。与此同时,在之前小米数字系列做得不算极致的设计和工艺上,小米 9 拿出了可能是小米手机至今为止最出色的水准。

魅族16S

7月最值得选择的高配低价全屏手机,oppo和vivo也有哦

魅族16s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边框略微有收窄,不过高度、宽度和厚度,甚至重量都比上一代要增加了一些,所以我握持起来的第一感觉,就觉得在手感上并不如前代,不过至少比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都要好。魅族16s这次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作为今年主打的旗舰处理器,性能自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魅族的产品有点和市场脱节,说的好听是打磨精品,远离庸俗;说难听一点就是被市场抛弃,追不上友商的脚步;不管你怎么理解,目前看来魅族都没有向好的方向发展,能不能重回主流市场,最重要的一点,魅族的决策层能不能别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vivo Z5X

7月最值得选择的高配低价全屏手机,oppo和vivo也有哦

作为一款千元机,vivo Z5x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三明治”结构、后置指纹、3D曲面机身等等,这些设计点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vivo不断发力新技术、探索全面屏新形态,厚积薄发,因此在诸如vivo Z5x这样的千元机上,你能看到不少令人惊喜的地方,比如超级夜景2.0的加入,比如超广角超逆光的加入,再比如打孔屏技术等等。vivo Z5x舍弃了屏幕指纹、NFC等大众期待的功能,实在是令人感到遗憾。但无论是极点全面屏带来的视觉享受,还是骁龙710+8GB运存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亦或是5000mAh的超大电池和18W双引擎闪充带来的持久续航保障,vivo Z5x都可以说是目前千元机中的性能小怪兽,而1398的起售价更是凸显了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千元水桶机。

oppoK3

7月最值得选择的高配低价全屏手机,oppo和vivo也有哦

OPPO在这样的一款手机中还采用了升降式的全面屏,虽然下巴看起来和旗舰手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整个手机的屏占比也达到了91.1%,所以显示效果很不错。而这样的一块屏幕用来玩游戏的话,所带来的画面感当然也更优秀。OPPO K3的颜值深深地吸引住了。一体化的无暇机身,非常惊艳,正面是一整块全面屏,不像其他千元机似的还有刘海或水滴,OPPO K3只有一块干净的屏幕,而且是6.5英寸AMOLED材质的超大屏,分辨率高达2340x1080,画质清晰又细腻,视野开阔无比,看剧、玩游戏时,那种视觉冲击真的超级爽。OPPO K3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搭载的却是高通骁龙710中高端芯片,和很多高价的旗舰手机用的一模一样。骁龙710智能平台早就已经名声在外,在外观和颜值上让大家满意之后,OPPO这一次重点升级了屏幕和性能,我觉得诚意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合适的中端机,那么这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

滚动推荐
10:337月最值得选择的高配低价全屏手机,
小米9小米9作为一款重磅的旗舰,依然维持着出色的性价比。小米9的外观设[详细]
59:22社保卡可以开通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
社保卡可以绑定手机银行进行转账吗?可以绑定,不过前提是得激活社保卡的金[详细]
51:302019年旗舰机大战已打响:三星率
三星note10,三星最新的一款旗舰机在2019年的8月8日在美国已经[详细]
35:352017年12月16日华强北市场行
购机需要谨慎![]。[详细]
34:46全球最薄+号称信号最好!华为这台热
如今华为在国内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20%,成为了2017年的国内手[详细]
24:21便宜≠性价比,10款高性价比手机推
我们购买手机,会考虑性价比,希望购买到物美价廉的手机,但并不是越便宜的[详细]
02:22三星发布其最新款 Galaxy W
该公司今天在其年度GalaxyNote手机上宣布了其可穿戴新品Gala[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