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2020-06-22 08:18:15来源:阅读:-

手机的屏幕已经刷新到了2K,而平板电脑除了视网膜的提出似乎还没有什么超越,前不久三星发布了旗下最强安卓平板——GALAXY Tab S,一举打破了苹果iPad在平板市场的垄断地位。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很多朋友在选择平板电脑的时候都会以苹果的iPad进行一番对比,而最后的选择显而易见,在安卓阵营中可以抗衡iPad的产品并不多,Surface主打办 公,一些其他厂商的平板电脑在综合素质上又不如iPad,为改变这一情况,三星GALAXY Tab S应战,有着超薄的机身、时尚的外观、超强的硬件配置以及2K屏幕,足以秒杀iPad,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总结几款对iPad有威胁的几款平板。

三星旗下最强安卓平板GALAXY Tab S系列共有两款,除了尺寸不同其他配置大体相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Super AMOLED炫丽屏,让视觉的体验达到了极致,2K的分辨率也是轻松超越iPad的视网膜屏幕,GALAXY Tab S采用的Super AMOLED炫丽屏不但在色彩的表现上十分出色,对于功耗的控制也是非常独到,Super AMOLED炫丽屏自发光技术让用户使用的时间更长。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 10.5机身厚度6.6mm,配置三星Exynos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储存,支持最高128 GB MicroSD卡扩展,支持 Wi-Fi,还有Wi-Fi加LTE版机型,10.5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2560*1600,配有800万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前置摄像头,搭配7900mAh电池,重量465g(WLAN 版)/467g(4G版),预装Android4.4系统。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S提供了Wi-Fi版,4G版可供选择。在颜色上,则提供了炫金棕、炫目白供用户选择。轻薄的机身加上Super AMOLED炫丽屏,时尚简约的外观和大小相宜的尺寸,这种种优点相信这部平板能夺得在平板市场上的一席之地。

联想YOGA平板10 HD+刺金版提升了六大主要方面,包括处理器性能的提升、内存容量的提升、屏幕分辨率和显示效果方面的大幅度提升。此外,后置摄像头提升至800万像素并具备自动对焦功能。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在系统分层面YOGA平板10 HD+刺金版还加入了同屏多任务功能以及最新的基于Android 4.3深度定制的系统交互界面等等诸多方面,本篇评测文章我们也会围绕这些升级改进而逐步展开。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新的联想YOGA平板10 HD+刺金版将处理核心换为了高通骁龙600,对于目前主流的评测软件得分成绩来讲并不算是性能至上,但联想的思路非常清晰,对于性能方面并不是极致追求,够用即可,在设计上创新,在应用界面上更人性化,而在体验方面的成绩达标即可。在安兔兔跑分成绩中,2万分的成绩也足够保证日常使用不会出现性能欠缺的情况,而偏向于体验的Mobile XPRT中的成绩对比之前的YOGA平板10也高出了不少。

这是一款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的一款产品。小米公司作为一家有着自己产品线布局的公司,从移动的手机终端到客厅的电视、路由,平板自然也在小米的计划之内。所以从年初开始,关于小米平板的传言、谍照就持续不断,小米平板的整体配置还是很出色的,Tegra K1的实力也十分给力。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的机身背壳采用了一整块喷漆塑料,手感出色,不过也易滑。背部下方双点阵外放孔,整齐对称排列。机身侧边的按键全部安置在机身右侧,高亮塑料材质,键程略短,不过手感还是不错的。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使用了与iPad mini规格相同的7.9寸4:3屏幕,分辨率2048x1536,像素密度达到视网膜水准的326ppi,显示还是很精细的。配置上,小米平板搭载了一颗Tegra K1处理器,2.2GHz主频,2G RAM。这样的的配置在平板界是属于高端的,所表现的性能也值得期待。

Acer Iconia A1 830在Acer官网的售价目前为999元人民币。而作为首发渠道的苏宁易购,Acer Iconia A1 830的售价同样为999元人民币,并且现货供应,同时苏宁易购还提供保修延长服务。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同时Acer Iconia A1 830配备Intel Atom Z2560 1.6GHz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配备的是1GB DDR3达到了市场上的主流水准;16GB的 ROM存储空间也比较富足,可以安装足够多的应用程序。此外,还支持TF卡存储扩展更能大大满足消费者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电脑

该机配备的屏幕尺寸为7.9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024x768的级别屏幕材质采用的是IPS,可视角度绝对令人满意。机身自带重力感应器可以应对很多需要摇摆机身来控制的游戏。前后双摄像头的设计,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不论是自拍还是拍景物都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的区别

滚动推荐
18:15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
手机的屏幕已经刷新到了2K,而平板电脑除了视网膜的提出似乎还没有什么超[详细]
10:04这几款手机不到1000元,为什么这
很多商家为了拉拢消费者,给不到1000元的手机也配备了很好的配置,使用[详细]
04:34私藏的45款高颜值可爱手机壳!平价
5大色系的手机壳我都收集起来了~而且价格便宜,我一次性都入手很多哈哈~[详细]
34:14美国人最喜欢在网上买什么手机?第一
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拥有更多的手机市场,纷纷都把业务扩展到了海外。其中小米[详细]
30:20三菱SUV Eclipse Cro
三菱EclipseCross将会在明年进行国产,这是一台轿跑型的SUV[详细]
17:04魅族全新旗舰手机图曝光,碉堡了
魅族副总裁发的一组秒删图片,说这就是魅族新机有曝光的图片来看,设计变化[详细]
08:57更好用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年底可以考
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让手机解锁变得更加便捷。只要把手指放到屏幕上,即可完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