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一部诺基亚8800现在还能卖多少?答案震惊了

2020-06-21 04:19:39来源:阅读:-

Nokia 6发布之后,重新将曾经的诺基亚拉回到人们视野中。让人又想起了那个经久耐用、能砸核桃能挡子弹的诺基亚。

近日,MyNokiaBlog又回忆起来那些经典的诺基亚手机。比如,诺基亚8800是2005年07月上市的款手机,采用金属滑盖设计,质感十足,曾红极一时。那现在,它能卖多少钱?

在eBay网站上,还有很多诺基亚8800在售卖,这些手机拍卖价格在1200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8275元),这个价格足以买一部顶级iPhone 7 Plus了。

此外,诺基亚3310也有着不菲的价格,看来诺粉的情怀依然满满。

你用过诺基亚的哪一款?

一部诺基亚8800现在还能卖多少?答案震惊了

一部诺基亚8800现在还能卖多少?答案震惊了

一部诺基亚8800现在还能卖多少?答案震惊了

推荐阅读:怎么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滚动推荐
19:39一部诺基亚8800现在还能卖多少?
Nokia 6发布之后,重新将曾经的诺基亚拉回到人们视野中。让人又想起[详细]
16:44中移动推50美元VoLTE手机方案
2月23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召开的GTI(TD-LTE全[详细]
14:16乘坐北京公交地铁,买票刷卡扫码多种
最早乘坐公交是现金,之后改为公交一卡通。后面手机nfc功能出现了,出行[详细]
19:33【市场】手机方案和BT-TWS耳机
本文获ittbank授权转载,谢谢!如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详细]
58:13手机会取代平板电脑吗?
手机会取代平板电脑吗?[详细]
50:21让电视变成手机的扩展屏幕-爱奇艺电
让电视变成手机的扩展屏幕-爱奇艺电视果5S大屏信息时代,屏幕在身边无处[详细]
41:55手机用久了就会慢,教你三招,瞬间变
科技懒人原创其实很多的手机用户都会反映,手机在用久了之后都会变慢,那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