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上手图曝光:翻盖式折叠延续“刀锋”设计 配置走中端机

2020-06-05 04:21:27来源:阅读:-
摩托罗拉Razr上手图曝光:翻盖式折叠延续“刀锋”设计 配置走中端机

图片来源:Evan Blass

最新泄露的照片让我们对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手机有了清晰的认识。知名手机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自己的个人Twitter账户上贴了几张图片,很有可能就是Moto Razr折叠屏手机。图片中看起来像Moto Razr V3的外观,但没有了小屏幕和小键盘,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长长的显示屏,横跨整个手机并将其对折。折起来后,图片显示手机有一个前屏幕,可用于自拍并回复短信。

就在这些新照片发布的一个月前,摩托罗拉证实将在2019年底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这与荷兰网站L​​et's Go Digital早些时候的传言相符,该网站称,Moto Razr可折叠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美国上市,并将于12月在欧洲上市。自1月份以来,有关摩托罗拉将改进其标志性的Razr翻盖手机的炒作和传言一直在流传,并在今年一年都在持续。

在可折叠手机这条赛道上,一直摆不脱延误的影子,三星和华为等其他手机制造商都曾推迟过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有趣的是, Moto Razr的最新消息是在三星Galaxy Fold在美国发售的同一天。

彭博社在9月初报道说,三星正在研发第二款可折叠手机,以迭代Galaxy Fold,并且像即将推出的Moto Razr一样,它将折叠成可放入口袋的尺寸。还可以推测,摩托罗拉Razr不会像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等其它折叠手机那样功能强大、高端,但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手机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

可折叠的屏幕将为这款经典手机的外形注入新的活力。与其像以前的Razr那样不同的是,取消小屏幕和一个物理拨号盘,屏幕可能会覆盖手机的上半部和下半部,甚至可以折叠关闭。 Razr可折叠手机的另一个优点是,它的价格将比其它2,000美元的高端手机便宜。

摩托罗拉尚未正式发布Razr可折叠手机,也没有就Razr的折叠设计、价格或可用性发表官方评论。该公司一再表示,其政策是“既不确认也不否认有关产品的传言”。

尽管他们对此保持沉默,但Razr仍然是即将上市的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尽管在15年前就发布了Razr,它仍然拥有知名度和品牌认知度。它的影响力与其可折叠显示屏一样具有吸引力。

Razr专利显示了可折叠屏的标志性设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今年1月,摩托罗拉被报道将推出一款新设备,以重振其Razr品牌。后来,科技博客网站91Mobiles发现了一项专利申请,其中包括可能是新Razr手机的插图。

这些插图暗示了与原始设计类似的设计,但内表面不是用铰链分隔成显示器和键盘,而是一整个屏幕。很明显,这款手机的屏幕足够灵活,可以对折,屏幕弯曲的凸起部分将隐藏在手机内部。

如果这些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摩托罗拉将采用比三星和华为更实用的方法。 Razr的吸引力在于它的体积小巧,而不是将手机展开成平板电脑,这意味着它仍然是可放入口袋的手机。喜欢小尺寸手机的粉丝会很高兴!

一开始,据推测,可能会在4月份发布这款手机,但是4月到来的时候,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媒体报道,这一次是以发布在网站上的图片的形式。这些照片显示了带有Motorola徽标和长显示屏的手机。另一张图片显示了手机以90度折叠。

中端折叠手机价格

《华尔街日报》1月份的同一则报道还称,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500美元。这比大多数高端智能手机(如iPhone XS Max或Galaxy Note 10 Plus)贵。

但是,由于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的价格分别为1,980美元和2,600美元,因此Moto Razr的假定价格对于折叠手机似乎是合理的。加上泄漏的规格可能暗示了Razr更像是中端可折叠手机,而不是像Fold和Mate X这样的高端手机。

Let's Go Digital的另一份报告指出,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500欧元。

Razr可折叠手机规格

3月,科技发烧友网站XDA Developers分享了Razr的规格和功能:

主显示屏:6.2英寸; 2,142x876像素

处理器:高通骁龙710

内存:4GB或6GB

储存空间:64GB或128GB

电池:2,730mAh

颜色:白色、黑色或金色

提醒一下,原版Razr上的显示屏仅为2.2英寸。对于那些喜欢将尽可能大的屏幕封装在一个小巧机身里的人来说,一个新的6.2英寸显示屏是个好选择。处理器的选择有点奇怪。摩托罗拉可能最终不会选择710,而是骁龙855,骁龙855可在中端机型Galaxy A8和小米Mi 8 SE上找到。摩托罗拉如何为处理器优化功能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Razr可能包含的软件功能

XDA开发人员透露的功能之一是,Razr能够在展开时将主显示屏用作触控板。这类似于在某些摩托罗拉手机如Moto G5 Plus上的“一键导航”,该手机使用指纹读取器作为迷你触控板,而不是屏幕本身。

和最初的Razr一样,外壳上可能会有显示器。 这将提供更多功能,尤其是摩托罗拉的某些应用(例如Moto Display,Moto Camera和Moto Actions)。 目前,摩托罗拉在其手机上使用的是颜色较浅的Android版本,其中包含类似的快捷方式。

有传言称,Google Assistant将成为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在关闭手机时会触发特定功能。 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折叠屏手机在白天确实需要不同的方式来控制和交互。在关闭手机的时候能够用你的声音访问它,这对于解决一些用户界面问题大有帮助。

根据摩托罗拉的预告, 其将于当地时间11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可能将发布2019年版 RAZR系列可折叠屏幕手机。而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11月8日10:00在三星中国官网正式限量开售,目前已开启预先登记。

推荐阅读:苹果7和8

滚动推荐
21:27摩托罗拉Razr上手图曝光:翻盖式
图片来源:Evan Blass最新泄露的照片让我们对摩托罗拉的Razr[详细]
20:25运营商又摊上事了!且看手机流量到底
近日因为手机流量问题,北京一男子一纸诉状,将中国移动告上了法庭。其实,[详细]
19:27为什么别人手机充电很快,而你的却很
小伙伴们是不是经常有这种感觉手机越来越不经用了手机电量低于50%就没有[详细]
17:57小米新专利曝光:手机背部配太阳能电
刚刚,外媒曝光了小米新设计专利,根池。另外,根据专利图来看,手机正面没[详细]
06:45涨姿势:手机WiFi网速太慢?你设
聚餐要吃好,手机WIFI不能少!然而,是不是经常到一处感觉尼玛菜店家的[详细]
14:082020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揭晓 森
前不久,在中国“十大”品牌排行榜榜单信息结果发布中,森鹰窗业在市场中脱[详细]
10:08森鹰品牌“酷8度”空调窗硬核霸屏高
最近,笔者出差看到高铁广告满是森鹰品牌的画面,很是好奇,作为被消费者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