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为病重同学陈秋月募捐倡议书

2020-07-15 14:06:05来源:阅读:-

陈秋月今年14岁,就读于大竹县第四中学八年级三班,是一个活波可亲,好学上进,热爱生活的小女孩。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热爱班集体,做事认真负责,令同学和老师佩服。父母都在县城打工,一家人虽然日子不算富裕,也能自给自足。

但其女儿在2020.6.11在学校上课的时候,突感身体不适,然后去县人民医院检查,做了核磁共振、腰穿(部分化验外送),初步认为是病毒性脑炎。后面出现认知障碍、抽搐,病情严重了,这次真受不了,医生建议到上级医院做详细检查。

2020.6.24转院到重庆西南医院,医院临床诊断为颅内感染,自身免疫性脑炎。这个结果就像一个晴天霹雳,让其父母难以接受,可是能做的就是配合医生治疗,医生安排住进了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后来腰穿外送报告出来,确诊为自身免疫性脑炎。医生又安排了核磁共振、彩超、CT,排查病发诱因未果。激素治疗、血液置换治疗、人体免疫球蛋白治疗……医生告诉其父母治疗的过程比较漫长,费用还不可预计。

前后的检查、治疗费已花了10万多,后续的费用还是个未知数,家里的积蓄已经花光,面对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不知怎么办,家里现在已经是困难重重。由于疫情影响,现在的收入又不稳定,本来家里主要倚靠父母打工养家,可是现在女儿生病了,他们只能在医院陪护,断了收入来源。

面对疾病与痛苦,除了自身的坚强和勇敢外,最能给病人以希望、给弱者以力量的,是来自他人和集体的无私关怀。陈秋月是不幸的,但她又是幸运的,在最危难的时候却有八年级三班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的家长们最真挚的雪中送炭。

但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一个班集体的力量显得微不足道,杯水车薪。在此,我们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她战胜病魔、度过难关,早日重返校园。


推荐阅读:保定资讯网

滚动推荐
06:05为病重同学陈秋月募捐倡议书
陈秋月今年14岁,就读于大竹县第四中学八年级三班,是一个活波可亲,好学[详细]
43:49祖传贴膜比赛见过?手机贴膜王大赛揭
听说过“祖传贴膜”,走过路过看过很多手机贴膜流动地摊,也一定在手机贴膜[详细]
41:16这款马克笔大小的手机都有耳机孔,i
除了之前我们提到过只有拇指大小的——Zancotinyt1,最近,它又[详细]
28:31神奇的移动套餐资费,你选对了么?
举例:4G飞享38元套餐100分钟+300M流量。不计算流量的情况下,[详细]
26:14曲面屏普及,手机贴膜会不会消失
手机贴膜又称手机美容膜、手机保护膜是可用于装裱手机机身表面、屏幕及其他[详细]
07:36全球10大手机厂商销量大曝光!国产
近日,全球知名的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正式对外发布了一[详细]
17:58杨店镇开展“中秋团圆季——赏明月品
杨店镇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中秋团圆季——赏明月品特产”电商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