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2020-07-06 04:07:19来源:阅读:-

2020年2月12日,三星Galaxy Z Flip翻盖折叠屏和三星Galaxy S20系列以及Galaxy Buds+无线耳机在美国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发布会一开始,Galaxy Z Flip翻盖折叠屏首先亮相。采用了6.7英寸屏幕,几乎没有边框,并且拥有超薄玻璃保护屏幕表面,先进的铰链可以支持不同角度,Flex Mode下约120度,后置双摄。于2月14日上市,售价1380美元。

接下来发布的就是万众瞩目的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20系列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矩阵式设计,是从S7 Edge以来最新的相机系统突破。Galaxy S20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广角主摄,6400万长焦镜头以及1200万超广角镜头。而Galaxy S20+在Galaxy S20三摄的基础上,多了一个TOF深度感知镜头,可以支持3倍光学变焦,支持30倍数码变焦以及支持8K视频录制。Galaxy S20 Ultra也采用了后置四摄,分别是10800万主摄,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12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TOF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数码变焦,并且一亿像素传感器拥有1/1.33英寸的大底,支持九合一像素的技术。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在前置摄像头方面,Galaxy S20和Galaxy S20+采用了1000万像素,Galaxy S20 Ultra则是采用了4000万像素。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0系列还新增了Single、Take、Mode,可以拍摄9种不同类型的照片格式,分别是 AI Best Moment、超广角、实时虚化、AI滤镜、智能裁剪、快进的影片、倒进的影片、快速快进视频以及原视频,可以满足多种拍摄需求。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在屏幕方面,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采用了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的Dynamic AMOLED Infinity-O开孔全面屏,侧边曲面屏幕的刷新率高达120Hz,手感与观感更佳。

在续航方面,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分别采用了4000mAh、4500mAh和5000mAh的电池,是S系列以来电池容量最大的,并且还支持无线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

在性能方面,Galaxy S20系列最高采用了8核处理器,双模5G以及最高12GB RAM,支持Game Booster功能,可以同时允许5个或以上的app以及游戏运行。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在价格上,Galaxy S20 999美元起、Galaxy S20+ 1199美元起、Galaxy S20 Ultra 1399美元起。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999美元起

发布会的最后,Galaxy Buds+无线耳机也正式发布,扬声器增大40%,三麦克风,可以多设备连接,支持iOS,拥有长达11小时续航。于2月14日上市,售价149美元。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

滚动推荐
07:19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
在屏幕方面,Galaxy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详细]
07:09iPhone XR官方透明壳 49
苹果在9月份发布了iPhoneXS、iPhoneXSMax、iPhon[详细]
00:43[限免] 4 款壁纸 App,让你
各类小部件、根据天气或时间实时变化桌面……Android 的开放性让其[详细]
37:411999元!小米全新手机完全曝光:
今年,国产手机在线下对抗的形势进一步加强,其中小米的开店速度尤其亮眼。[详细]
02:04小辣椒发布会专访:用心做一款安全不
【PConline资讯】10月27日下午,小辣椒公司在深圳召开发布会,[详细]
00:53索尼:智能手机双镜头技术2017年
【Yesky新闻频道消息】索尼宣布将在2017年推出一个独立平台来向智[详细]
54:17安卓浏览器哪家强!最好用、最小巧、
功能介绍主页面:非常简洁的默认首页,从左向右依次是后退、前进、主页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