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2020-07-28 04:11:46来源:阅读:-

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时代,MOTO就像是一股清泉,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Moto旗下Moto Z/Z Play系列手机主打模块化设计,各种选配的Moto Mods扩展模块都可以共用,例如摩音-JBL扬声器模块、摩影-投影模块、摩电-电池模块、摩范-背壳模块、摩眼-哈苏摄影模块以及摩轮-车载模块等。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用户最为关心的摩电-电池模块。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由于电池技术发展缓慢,手机厂商面对智能手机在薄机身还是大电量的难题下,都做出了不同的选择。像有些手机甚至电池高达6000mAh,但拿在手里十分难受。有些手机搭载3000mAh,但基本上出门必带充电宝。在MOTO的各类模块中,电池模块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毕竟电才是手机的基础。之前MOTO在电池模块上已经增加了薄电模块,这次随着Moto Z2 play的发布,一并发布了一款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新模块。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与之前模块的使用方式一样,将MOTO系列手机和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通过手机下方的金属触点连接,通过磁力吸附使用。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的“Mods设置”应用设置电池充电模式,可进行Turbo快速充电模式,让手机瞬间回血。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新的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相比之前的标准和mini版本的摩电电池模块,电量从2200mAh提升至3490mAh电量,足足提升了50%以上。如果去除掉充电时电量损耗的情况,接近可以充满一次Moto Z2 play,带着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就相当于带了一块满电的手机电池一样。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这次的电池模块目前仅有黑色可选,从实际体验中讲,亚黑低调有质感,精心设计的人体工程学模块与手机结合又能带来不一样的新握感。得益于模块背部四周边缘经过弧度处理十分贴合手掌,因此舒适度大大增加。模块背部的螺纹可以增加握持的舒适度,也不容易出现滑脱。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官方宣称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给Moto Z2 play额外提供80%的电量。当我们将电池模块与手机相连接时,手机会自动弹出提示,显示用户向手机添加了额外的电池Moto Power Pack。这时模块便会为手机进行充电了。在Mods设置中,我们可以选择模块的工作模式包括100%和80%两种(即将手机电池电量维持在100%或80%)。得益于15W涡轮快充功能,Turbo模式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但这会增加充电过程中的损耗。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助选择,毕竟在不是很着急的情况下,多电量更有好处。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这次的Moto Z2 play+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支持用户在手机、模块合并的情况下一起充电。笔者使用标配充电器,和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能够将手机充电效率达到峰值30W快充,约20分钟就可以充满手机的50%电量,解决着急外出情况下电量不足的难题。

之前摩电电池模块都没有配备独立的USB充电口,都需要跟着手机一起充电。这次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侧面有一个独立的Type-C接口,用户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与手机一同充电,毕竟这样就相当于一个充电宝,随时随地准备给手机供电。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在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上,提供了一个使用按钮和四个LED显示灯,每一格代表电池模块的25%电量,亮一颗灯电量为1%-25%、两颗灯25%-50%、三颗灯50%-75%、四颗灯75%-100%,当用户按下指示按钮后便可以更加精确直观的了解剩余电量。

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

经过实际上手体验,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的使用体验远超之前的两款。比起外接充电宝的累赘,它的充电体验都大大增强,减少了充电线的纷扰。Turbo高速充电不仅能快速给手机回血,3490mAh大电池也足以让手机待机多一种可能。最值得赞赏的是,支持独立充电口,能与手机一同快速充电。对于这款全新的电池模块产品,轻薄的设计以及高速充电都成为它的优点。不得不说,MOTO的模块化概念的确为用户带来了更方便实用的体验,而这款电池模块,更是不得不购买。

推荐阅读:华为手表

滚动推荐
11:46你想要的超薄手机,MOTO+摩电T
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时代,MOTO就像是一股清泉,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些不一[详细]
02:53当前什么游戏最火?回答令你想不到
随聊一聊王者内容就成了朋友,达成共识2。游戏MC,拥有着卡通画质吸引着[详细]
55:36约克仪器在线式防爆露点仪DPT-9
约克仪器在线式防爆露点仪DPT-990EX新品上市[详细]
36:48硬核实力 生而向上 联想Z6 Pr
骁龙855、5G信号、一亿像素、全球第一个支持HYPERVIDEO的后[详细]
31:46联想手机Z6青春版评测 千元“导航
我是一名90后,也是一个北漂青年,我用双眼见证着自己与这座城市的成长与[详细]
11:32iPhone 更换电池后自动重启是
有一份新的调查表明,普通用户平均每隔四年才升级一次iPhone,所以不[详细]
03:27良心百元安卓机爆发:系统升级比儿子
Android One是谷歌推出的廉价手机,旨在扩大份额,提升安卓的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