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这款便签软件,秒杀了多少备忘录、记事本、便利贴

2020-07-03 05:17:40来源:阅读:-

在手机上记点东西,是我们经常会做的事。但是每个人对记东西的软件要求也不同,有人会用手机上自带的备忘录,有人会安装第三方开发的便签软件,有的人则会采用传统的记录方式,把要记的内容写在便利贴上,然后贴在墙上,桌子上。

传统的便利贴有自身的优势,便利贴造型精致颜色多样,贴在墙壁上是一种景观。正是因为它太美了,现在很多人都用便利贴来做装饰品。便体贴因为易破损易丢失,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用它记录重要信息了。

这款便签软件,秒杀了多少备忘录、记事本、便利贴

手机上自带的备忘录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备忘录也有自身的缺点。备忘录上的内容会自动保存在本地,如果想重置手机,备忘录上的内容需要提前备份。如果手机意外损坏或丢失,来不及提前备份,那信息丢失是必然的了。

了解敬业签的朋友想必都知道云同步的概念,所有记录在敬业签上的信息,软件会自动保存在云端,便签上的内容就一直会一直保存在你的账号下。敬业签对用户信息多重加密,黑客也盗不走你的信息。

敬业签的多端同步功能也深受喜爱,手机上记一点东西,会自动同步到电脑或者网页。这样适合工作和生活的便签,也是秒杀了不少备忘录、记事本、便利贴啊!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滚动推荐
17:40这款便签软件,秒杀了多少备忘录、记
但是每个人对记东西的软件要求也不同,有人会用手机上自带的备忘录,有人会[详细]
14:32今年MIUI开发版最后一次更新,新
两天后,2017年结束。在结束之前,小米MIUI系统开发版本今天推送了[详细]
11:45小米新品手机定了,1月10日正式发
2019年元旦刚结束,1月2日正式上班第一天,小米就开始准备干大事,这[详细]
11:22史上最薄的三星手机 Galaxy
三星从Galaxy A7开始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随后不论是高端[详细]
07:08三星最薄手机现身!Galaxy A
【巴士数码】早于上月就有消息传出三星分别注册了Galaxy A6、A8[详细]
03:06一款王者荣耀限量版手机,你喜欢吗?
根据调查显示,OPPO一直以年轻时尚的风格聚焦市场,比如他们探索闪充、[详细]
01:57899元4G运存+晶钻美型,它是百
现在的千元机、百元机在外观上都趋于同质化,不过今天小胖要和大家聊的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