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QQ安卓版v7.9.9正式版发布:可注销账号

2020-07-07 06:22:59来源:阅读:-

今天,腾讯悄悄更新了Android版手机QQ(QQ7.9.9版本),之前内测的注销功能正式上线,而用户可进入“设置”选择“注销账号”。


QQ安卓版v7.9.9正式版发布:可注销账号


腾讯团队强调,目前只有手机端QQ7.9.9及以上版本提供该功能,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进行注销。

想要注销QQ号你需要满足几个条件,第一安卓版本号要是7.9.9,第二绑定设备安全锁,确保密保手机生效满一个月,第三注销QQ支付,并解除与其他APP或网站的授权和绑定关系。


需要注意的是,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在开始操作前,请自行备份将注销QQ帐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

如果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了怎么办?对此腾讯方面表示,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QQ支付财产结清,方可申请注销。同时,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帐号处于安全状态,方可申请注销。另外,注销QQ帐号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验证才能完成。

推荐阅读:东方经济新闻网

滚动推荐
22:59QQ安卓版v7.9.9正式版发布:
之前内测的注销功能正式上线,而用户可进入“设置”选择“注销账号”。团队[详细]
21:46乐视手机竟然还在!全新系统 重磅升
乐视网已经接近崩溃边缘,但意外的是,乐视手机系统居然还在保持更新。乐2[详细]
09:40小米官网下架小米9,曾经需要雷军拧
11月28日,有网友表示他在小米官网已经无法搜到小米9手机。随后经确认[详细]
56:02沃达丰新发明 牛仔裤和睡袋为手机充
来自英国沃达丰公司和南安普顿大学研究人员的最新发明,最近两周内,牛仔裤[详细]
41:19手机CPU性能排行榜,一分钟帮你扫
现在手机市场的产品真的是琳琅满目,非常难选择。那么对于不太熟悉手机参数[详细]
25:10手机越来越卡,清理也不管用?3个小
手机随着用的时间变长,很多人会发现手机变得越来越卡,特别是安卓手机,有[详细]
12:06最高5020mAh 市面上大容量智
就像汽油对于汽车的作用一样,电池对于手机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能量驱动来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