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夏日轻旅行,穿上七匹狼即刻出发

2020-07-17 14:40:56来源:阅读:-

      伴随着旅游季的来临,怀抱一颗亲近大自然的心。用两天周末假期,释放蠢蠢欲动的心,享受身心的放松与惬意。

近郊远足 Outing

      挥别忙碌,迎来短暂的休息,用远足唤醒周末假日时光。如今,衣服早已摆脱物理层面的需求,而是时尚态度的传达和彰显。这件漫画形式的狼文化T恤,文字印花“FIGHT FOR FREEDOM”,即是表达对自由的向往。穿上它,踏寻生活周边的美景,浅游近郊,放松身心,释放内心能量。 

短途自驾 Road Trip

      周末轻旅行,短途自驾游不失为好选择。穿上七匹狼活力橘色T恤,以休闲装扮开启惬意周末,100%棉,立体挺括,舒适自在。全副武装,保持潇洒步调,周末即将开始。

下午茶 TEATIME 

      七匹狼“未来主义”字母T恤,100%长绒棉面料及宽松版型设计,带来全身心放松体验。胸前及后背字母印花,彰显品格男士时尚态度,TEATIME,穿出自我型格。

      周末时光,约上三五好友,聊聊近况,细说生活。 放下都市生活枷锁,即刻出发。

推荐阅读:物联网讯

滚动推荐
40:56夏日轻旅行,穿上七匹狼即刻出发
夏日轻旅行,穿上七匹狼即刻出发[详细]
01:54Note、Max、Pro、Plus
现在很多的手机都在手机型号上互掐起来了,就比如前久乐视科技连发三款新机[详细]
53:455G有多快?揭秘最IN科技已来,不
这意味着,四家运营商将可以正式建设5G网络。和4G/3G/2G/1G对[详细]
43:48《刀剑乱舞OL》不限号封测11月1
备受瞩目的《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页游正在火热封测中,玩家反[详细]
41:22想换新手机?在决定购买手机之前,你
又到了一年一度火热的换机潮,尤其是在这个手机厂商如火如荼地开展手机发布[详细]
07:46除了5G、8K,CES ASIA还
亚洲消费科技盛事——2019CESAsia已经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详细]
00:33精致简约的小众APP,只要用了就舍
手机应用市场中有非常多的软件,想要找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软件,可不是一件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