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8还能这样截图?真是长见识了,比专业软件还好用,快来看!

2020-08-09 04:07:27来源:阅读:-

小米8怎么截图?小米8怎么截图/长截屏/手势截屏 ,小米8搭载miui9.5系统,想必大家刚入手这款手机的时候很多功能不会用,比如小米8的截图功能?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小米8怎么截图!

小米8怎么截图

方法一:快捷键截图

同时按住手机旁边的【开机键+音量减键】,就可以成功截图,截图成功可以在通知栏看到图片,我们只需将通知栏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刚才的图片。

小米8还能这样截图?真是长见识了,比专业软件还好用,快来看!

方法二:下拉通知栏

小米MIUI系统简单易用,截图也非常简单,直接在下拉小米8顶部通知栏,找到截屏的按钮,点击即可快速截屏。

小米8还能这样截图?真是长见识了,比专业软件还好用,快来看!

方法三:手势截屏

MIUI 9中支持手势界面,只要进入小米8的【设置】>【更多设置】>【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然后开启三指下拉操作即可截屏!

开启后,三指在屏幕内同时下拉,即可进行截图操作,简单方便!

小米8还能这样截图?真是长见识了,比专业软件还好用,快来看!

方法四:悬浮球截屏

同样是进入红米5的【设置】然后找到悬浮球设置,之后开启这个功能即可。需要截图的时候,点击悬浮球,找打截屏按钮就可截图了。

推荐阅读:小米有品

滚动推荐
07:27小米8还能这样截图?真是长见识了,
小米8怎么截图/长截屏/手势截屏。小米8怎么截图方法一:快捷键截图同时[详细]
54:55未来就在眼前:Hello Moto
一句“Hello Moto”的铃声,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今天,Moto[详细]
14:48这几款第一人称FPS“单机”大作,
分别是《德军总部新秩序》《德军总部旧血液》《德军总部新巨人》还有今年即[详细]
05:31首发体验,飞利浦造“无边”手机打败
飞利浦成立至今已有百年,其在这经营百年期间产品覆盖了照明设备、消费电子[详细]
05:08奢侈品牌国内掀降价潮;传Le Fa
\ Headlines of TodayFollowing the p[详细]
53:22价格不变!红米Note 3电信版/
坊间一直在流传红米3存在的消息,日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详细]
24:49有自己的芯片就是不一样 使用对手产
特别是当有技术和自主硬件的情况下,可以把对手逼到墙角去打,让对手无反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