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广告我服!

2020-08-07 11:10:57来源:阅读:-

8848钛金手机是由王石先生代言的,手机做的好不好大家都知道,广告倒是非常经典。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广告我服!

8848希望成为一个介于实用的iphone和奢华的vertu之间的实用奢华品牌,在科技与奢侈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既有领先的科技,又有实用的功能;既有奢华的硬件,又有适中的价格。这符合追求高品位与品质的中国高端用户的定位,9999元的价格也注定了这部手机正是为这部分消费群体而量身定制的。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广告我服!

再来看看8848的配置,骁龙800,2.3ghz,3+128gb,怎么样?

8848一直在说手机的外壳工艺。

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广告我服!

看看8848的专卖店。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广告我服!

这部手机从上市以来,初始售价9999到19999。后来价格跳水。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广告我服!

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广告我服!

怎么样?您对这部手机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发表您的观点,做一个有态度的自媒体,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

推荐阅读:三星乐园

滚动推荐
10:578848钛金手机,各种段子汇总,这
8848钛金手机是由王石先生代言的,手机做的好不好大家都知道,广告倒是[详细]
49:01魅族手机解锁的格机方法
魅族MX2 ,魅族MX3方法1:关机状态,先安音量上键在安开机键(同时[详细]
38:08一组数据告诉你:中国智能手机在全球
“MadeInChina”曾是世界对中国的一种嘲讽,甚至中国人自己也时[详细]
26:05【巅峰房谈】对话德阳安家王坤:后疫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房产市场发生了变化,一方面令处于升级变革中的房产行业加[详细]
57:53进化不止,双威齐行—威马汽车威尔仕
进化不止,双威齐行—威马汽车威尔仕健身V计划嗨动三城8月31日,进化不[详细]
46:49手机能够挡子弹的原因竟在这里
中国手机挡子弹 老外捡回一条命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此前,一名南非商人[详细]
35:24十张图看懂中国手机市场,复盘过去四
同年Q2开始,中国市场Top5切换成华为、小米、OV、苹果,至今再未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