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如何从手机号中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2020-08-03 11:20:29来源:阅读:-

很多人对于科学的认知都满足于一知半解,而不愿意进一步的分析、判断、推理及研究。有的人依赖感觉,感觉好的就是对的;有的人依赖理性,思考不到的地方一定不敢越雷池半步;还有的人依赖直觉,本能地实揣测着自己的未来抑或旦夕祸福。这就是人们喜欢从内因出发,事情的结果都是由主观主控的,在心理学上有一个名词,叫做自我归因,说的正是这种情况。

所有自己想不到的地方,马上束之高阁,或者冠名以迷信。殊不知,宇宙浩瀚,自己不懂之处又何止自己的人生?如何从手机号中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在物理学上,量子力学的双孔试验,打破了那些以理性主义自居的学者们。人们无法相信,通过几万次的试验,怎么会证明存在另外一个平行宇宙呢?

而恰恰通过量子力学的试验,很多人开始为以前所不懂之处来正名。从中国历史上的罢黜百家,独尊儒术到秦始皇焚书坑儒,人们奇怪为何《易经》作为不同于儒学的文化被保留下来?有人说因为秦始皇颇爱占卜,故留之。

科学即我们了解到的、能够解释的。人们所谓的迷信,即所谓我们目前无法解释的。只不过,回到古代,如果我们相信人有一天一定能飞上天,电灯一定会发明出来,这一切似乎在古代都会被一些盲目的人谓之迷信也。

说了这么多,易燊老师也算回答了关于很多人认为易学是迷信的说法。正如上一篇我告诉过大家,易学会通过数字来观察一个人的运气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组数字,如果你的生命中有这组数字出现,就代表了你有这方面的性格特征。如何从手机号中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这组数字就是11、22、88、99、66、77、33、44。

这组数字如果在你的手机号中出现,或者是学号、车牌号、门牌号等等,则代表你善于忍耐,等待。若是能适逢上天给予两肋插翅的力量,则会在无尽的等待中,瞬间爆发一股强大的力量,得到渴望已久的成功或是幸福。

具有这组数字磁场的人,一般较容易凸显及展现的特色是保守、犹豫、避免风险产生的心态及行为。也正因为如此,他们会经常陷入长时间的思考、沉淀,甚至一旦停下脚步,便不知何去何从,这便是这组数字所展示的负面特性。

或许他们的天性就是善于等待,在某些角度而言,这样数字类型的人也是比较擅长不动声色,且静观其变再做决定。

这种数字类型的代表人物就出现了一些名人:德川家康、越王勾践、爱迪生、韩信、伏尔泰等等。

我们知道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一举击败吴国。而德川家康蛰伏等待最后的结果,是击败丰臣秀吉的义子,建立了日本三百余年的盛世。曾受胯下之辱的韩信,最后被萧何引荐成为了刘邦的一代名将,楚汉之争中终得到施展才干,帮助刘邦拿下了天下。

还记得爱迪生发明电灯后说的那句名言么?成功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天才是他的座右铭。不过,他不知道,这就是他的人生啊。

这些成就无非都需要惊人的耐力、坚强的意志力、深谋远虑的智谋以及深沉内敛的个性才能成功。而这些个性正是11、22、88、99、66、77、44、33所展现的最正面的特质。

熟悉星座的读者们,一定有人发现了金牛座的慢工出细活、摩羯座的坚强意志力、处女座的谨慎小心等个性特质,跟这组数字似乎不谋而合。如何从手机号中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推荐阅读:索尼xz2

滚动推荐
20:29如何从手机号中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很多人对于科学的认知都满足于一知半解,而不愿意进一步的分析、判断、推理[详细]
43:26iOS 13 有新应用,iPhon
开发者GuilhermeRambo本周二从熟悉苹果新系统开发的内部人士[详细]
37:10三星S8/S8+来了,港版S8+售
三星S8/S8+来了,港版S8+售价 6200元![详细]
14:33566.96亿元!片仔癀品牌价值再
2020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中国[详细]
17:53手机碎屏不用怕,自我修复的手机屏幕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的屏幕变得越来越大,使用过程中手机屏幕因撞破和[详细]
13:47翻盖手机又回来了?借助柔性屏,三星
记得很多年前,也就是2001年左右,当时三星的翻盖手机Anycall让[详细]
58:15手机好坏并非单靠大电池 ——TC
4月8日,TCL集团在深圳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其中发布的TCL P61[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