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低价高配机推荐

2020-08-26 11:27:44来源:阅读:-

随着Android智能系统的诞生,让手机走向了智能化发展道路,同时也使制作手机的门栏逐渐降低,特别是在近几年,国内涌现出一批像魅族、小米、酷派等国产手机厂商,这大大降低了高配智能手机的价格,为其走向“平民化”铺平了道路。

下面我就根据市场行情,为大家挑选几款低价高配手机,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红辣椒

低价高配机推荐

小辣椒自面向千元机市场推出M1和Q1两款产品后,深受用户喜爱,于是再接再厉,在今年初发布了另一款千元强机——红辣椒,这款手机不论是从配置看,还是从定价看,大有和红米一较高下的架势。

红辣椒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俗。而机身背面则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用户的大部分拍摄需求。

红辣椒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联想A820t

低价高配机推荐

A820t作为联想与移动合作推出的双卡双待千元机,其不但拥有四核处理器和1G RAM,而且还配有4.5英寸触摸屏,并支持TD-SCDMA/GSM制式,比较适合有移动双卡的商务用户。

联想A820t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5寸IPS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用户的一般拍摄需求。

联想A820t搭载了一颗联发科MT6589四核处理器,与1GB RAM+4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OS 4.1系统,使用联想独有的四叶草界面,预置联想乐系列特色应用。

荣耀3C

低价高配机推荐

荣耀3C的诞生给千元机市场带来不小震动,上市之初的人气量直逼红米,这款手机无论是从配置、体验还是产品做工来看,都十分优秀,并且不足千元的定价也很超值。

荣耀3C拥有一块5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搭载1.3GHz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并采用全新Emotion 2.0 UI,与之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配置属于时下中端水准。

拍照方面,荣耀3C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F2.4光圈,自带美颜功能,而且支持全景自拍,同时还拥有800万像素F2.0大光圈后置摄像头,支持留声拍照等特色功能。

同时,荣耀3C配备2个MicroSIM卡槽,支持TD-SCDMA/GSM或WCDMA/GSM双卡双待功能。另外,这款手机还配备2300mAh电池,而且拥有6种炫彩外壳及质感商务皮套可供选择。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滚动推荐
27:44低价高配机推荐
随着Android智能系统的诞生,让手机走向了智能化发展道路,同时也使[详细]
15:12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榜,小米上榜,华
近期,科学研究组织Canalys公布了今年QI一季度全世界最热销手机排[详细]
05:41iPhone连不上网络的话,到底要
难题1.联接wifi后网可用,但便是营运商边上无法显示哪个wifi标志[详细]
58:40荣耀畅玩4,799元的手机也很好用
荣耀畅玩4,仅售799,价钱太性价比高了,但是,就这样的市场价,这款手[详细]
11:28全球最畅销手机排名:华为垫底,OP
【高新科技秘曝】12月27日信息,一般来说,知名品牌的声量两者之间销售[详细]
00:29两代主板实测 i9-9900K用中
【PConline 杂谈】九代酷睿发布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其最大的改变[详细]
11:55华为何刚:今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已
新京报网讯(新闻记者 陆一夫)10月23日,华为5G终端设备及全情景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