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IHS:OPPO/vivo异军突起抢占琅琊榜首

2020-10-23 11:01:10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20年三季度OPPO、vivo迅猛发展、无限风光,依次占领了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第一、第二的部位,已被各种市场调研组织竞相确认。继Counterpoint Research和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调查数据信息后,IHS Technology也公布的有关数据信息。

IHS:OPPO/vivo迅猛发展 占领琅琊榜首

IHS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三季度销售量为1.23亿台,较同期相比提高15%,销售市场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来源于三四线下列的线下推广销售市场换置手机要求。

OPPO在三季度以2200万部的销售量考试成绩,一举超出华为公司第一次变成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引领者;而vivo凭着X7的热卖,以1900万部销售量排行第二;华为公司(含荣誉)以1800万部销售量总成绩第三;小米手机、iPhone各自以1200万和1100万部销售量排行第四、第五。受Note7夭亡困惑的三星则排到第六,其考试成绩为900万台。别的进到前十的也有金立、魅族手机、乐视电视和zte中兴四家我国生产商。

IHS:OPPO/vivo迅猛发展 占领琅琊榜首

OPPO/vivo三季度无限风光

伴随着消费理念升级,市场价在2000-3000中国人民币的销售市场发展更快,而市场价在一千元下列的销售市场不断减少。

虽然OPPO、vivo借助全力拓展线下推广方式,占领三、四线城市而得到 优异的战况,但是伴随着别的生产商也在增加拓展线下推广,市场竞争日益加剧,预估四季度OPPO和vivo这类持续增长可能变缓。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

滚动推荐
01:10IHS:OPPO/vivo异军突起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20年三季度OPPO、vivo迅猛发展、无限[详细]
21:56畅销王手机:OPPOR9华为Mat
二零一六年12月23日,由中国通信行业协会、第一手机上界研究所、北京迪[详细]
39:08真旗舰之作,三星GalaxyS8的
有时我能想,手机上的发展趋势究竟也有是多少发展潜力能够 发掘?也有如何[详细]
26:05荣耀X10Max真机曝光:7
先前,华为荣耀手机早已官方宣布了荣耀X10 Max这款智能机。依照详细[详细]
05:06导航娱乐两不误 这些大屏手机让你畅
【PConline 海选导购】虽然说手机的基本功能是为了满足移动通信的[详细]
05:02雷军搞突然袭击,小米VR提前开放预
我们知道小米手机VR以前传的十分的多,小米手机VR也是小米手机探寻试验[详细]
03:37第十五周智能手机新品发布汇总:华为
【科技犬】各位网友周末好,又到了2020年第十五周智能手机新品发布汇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