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大神Note3高配版领衔性价比爆表的3GB大运存手机

2020-10-12 08:07:11来源:阅读:-

二零一五年是中国手机行业迅速发展趋势的一年,客户在1000元上下的价格便可得到一部特性十分非常好的手机上。进到2017年,手机配置再度升級!而3GB大运行内存,更有变成1000元价格手机上标准配置的趋势。今日,我就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受欢迎3GB大运行内存高性价比手机,下边大家就一起来瞧瞧吧。

高手Note3顶配版

假如你需要买一款3GB大运作高性价比手机,那麼高手Note3顶配版毫无疑问是优选。实际上,该设备有着的可不仅是3GB大运作那么简易,强劲的整体实力一定会吸引你!

高手Note3顶配版造型设计十分出色,外壳线框简洁,造型设计时尚潮流。配备上,该设备选用一块5.5英寸全贴合屏幕,配用一枚八核64位CPU,加上3GB RAM 32GB ROM超大型储存,让整个设备运作十分顺畅。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历经技术专业调节,可给你产生完美照相感受。3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更加手机上产生优异续航力主要表现。

系统软件层面,该设备运作根据Android 5.1订制的360 OS,有着冰箱冷藏作用、资产防护系统软件、热原跟踪技术性等,让手机上更为的安全性、欢快、节电。

高手Note3顶配版率领  性价比高爆棚的3GB大运行内存手机推荐

而在手机功能上,高手Note3顶配版有着指纹验证2.0 ,从熄屏按住到取得成功开启更快仅需0.5秒,另外,该设备还适用一键快拨、熄屏唤起App、熄屏摄录、微信指纹支付等各种各样基本功能,为客户产生完美应用感受。此外,该设备还适用7模18频,是一款正宗的全网通手机。

该设备关键朝向年青一族,主推“场景化感受”:指纹识别一键快拨、指纹识别一键接通、指纹识别一键音频、三指拖动手机截图、脸龄智拍、双微信、非常私密空间、屏保防盜等,更为人的本性实用。这也是2016奇酷高手双知名品牌运行为梦想起航至今,朝向年青客户发布的第一款“让客户当然随便实际操作”的体验式商品,能为客户产生完美应用体会。

评价:高手Note3顶配版可能是唯一一款1000元之内配置3GB大运行内存的型号,性价比高极高。而除开强劲的配备,该设备不论是在系统软件层面,還是手机设计、配备层面,都十分的优异,是一款难能可贵的上品。假如你追求完美大运行内存、性价比高,高手Note3顶配版肯定是优选!

参考价:899元 选购指数值★★★★★

乐1s

假如你更看重金属超标外壳与长相,另外也要大运行内存,而且价钱还不必很贵,那麼乐1s你好好关心一下。

乐1s持续了前代商品的ID无框,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提高了整个设备层次感。而整个设备长相极高,美的令人心醉。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信息显示屏,配用MTKHelio X10 TurboCPU,加上3GB运存 32GB外壳储存,配备平衡无一薄弱点。照相机层面,则配置了一枚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及其五百万清晰度外置美颜摄像头,为客户产生极佳照相感受。

高手Note3顶配版率领  性价比高爆棚的3GB大运行内存手机推荐

此外,乐1s还标准配置了Type-C 2A快充数据线和24W充电头,可以产生迅速的电池充电速率。而在指纹识别层面,该设备选用了乐镜指纹识别,不但让手机上更强用,并且更强看。

评价:做为“旗舰级凶手”,乐1s总体主要表现十分强劲,并非沽名钓誉。另外,该设备的市场价十分忠厚,性价比高极高,十分非常值得选购。

参考价:1099元 选购指数值★★★★

荣耀畅玩5X 三网通

假如你对之上2款商品都不满意,那麼主推性价比高的荣誉商品,也就是你非常好的挑选。1000元上下一炮而红的荣耀畅玩5X,便是你的好挑选。

简约的线框,圆滑的倒圆角,为荣耀畅玩5X产生超颜值爆表。金属材料外壳,更加手机上提升层次感。配备上,该设备选用一块5.5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6CPU,加上3GB运存 16GB外壳储存,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5.1打造出的EMUI 3.1。五百万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后摄组成,有着多种多样照相方式,适用美肤作用,为客户产生了优异应用感受。3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让整个设备续航力主要表现十分出色。

高手Note3顶配版率领  性价比高爆棚的3GB大运行内存手机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技术性,为客户平时应用产生了便捷。另外,该设备還是一部全网通手机,给你补卡更随心所欲。

评价:做为1000元上下的引领者,荣耀畅玩5X确实十分非常好,配备平衡,能为客户产生顺畅应用体会。挑选该设备,你一定不会后悔。

参考价:1399元 选购指数值★★★★

红米noteNote3顶配版

小米手机做为中国性价比高的意味着,尽管上年沒有完成明确销售目标,但也的确发布了几种非常好的商品。而红米noteNote3顶配版则是大运行内存、性价比高的意味着,非常值得你选购。

红米noteNote3顶配版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加指纹验证,这一组成方法,对小米手机而言是一次极大的发展,整个设备造型设计非常好,合乎中国人审美观。

高手Note3顶配版率领  性价比高爆棚的3GB大运行内存手机推荐

配备层面,红米noteNote3顶配版选用一块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MTKHelio X10CPU,加上3GB RAM 32GB ROM超大型储存,总体主要表现十分优异。而系统软件层面,则当然是个性化的MIUI,能为客户产生非常好应用感受。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面部识别与美肤作用;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有着多种多样照相方式,适用相位对焦技术性,照相特性十分强劲。4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让整个设备的续航力主要表现也很出色。

评价:尽管小米手机如今主要表现稍显不尽如人意,但红米noteNote3顶配版的主要表现還是十分非常好的。该设备有着的性价比高,非常值得你挑选。

参考价:1099元 选购指数值★★★★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滚动推荐
07:11大神Note3高配版领衔性价比爆表
二零一五年是中国手机行业迅速发展趋势的一年,客户在1000元上下的价格[详细]
02:35你造吗?这八款手机是三月新品
四月第二天,我们来一起回顾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手机圈儿迎来哪些新品?国行[详细]
55:52三星最新处理器Exynos8890
订东北网手机彩信手机报,挪动发KTDBW到10658333,中国联通发[详细]
42:22三星Exynos8890真的不如麒
此前,在著名显卡跑分网址Geekbench上,出現了配用Exynos [详细]
38:20怀念青春致敬我们回不去的刷机时代
各位好!,我是清爽。一键刷机这个词,我觉得大伙儿也不生疏吧。对了,在哪[详细]
29:12首批用户评价出炉!vivoX30P
vivo X30 Pro整体实力非常好,在造型设计、5G主要表现及其照[详细]
22:34三星两款新机更加成熟,摩托罗拉梦回
今年问世了几款十分出的旗舰型智能机,可是具备自身独特特点的型号却很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