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艾优尼iuniN1等双面玻璃手机双十一单身人士的自抚利器

2020-10-09 12:07:13来源:阅读:-

双十一单身节立刻要来到,每到这个时候单身男女人员都是会遭受一万点损害,我做为在其中的一员,也体会来到这世界深深地的故意。但是!我却想到了一个缓解损害好方法,买一部两面玻璃手机!如今的手机上材料,大概有夹层玻璃、塑胶、金属材料三种,在其中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触感最好,而在冬季金属材料的手机上难免一些“拔凉拔凉”的,還是夹层玻璃最好是。而两面夹层玻璃,更加客户产生了完美好触感,就好像是前任女友的手那样温文尔雅。另外,两面夹层玻璃为手机上产生的极颜值爆表,也是不容忽视的。下边,大家就一起来看一下我为大伙儿精心挑选的这几种两面玻璃手机吧。

艾优尼iuni N1

艾优尼iuni N1在我心中中是手机上圈长相的意味着,纯白色的外壳控制面板配搭上两面2.5D夹层玻璃,不但能为客户产生晶莹透亮的视觉效果感观,还能为客户产生温文尔雅的完美触感。细腻打磨抛光的金属材料中框,让整个设备更显精美,具有级别。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 双十一单身男女人员的自抚神器

配备上,艾优尼iuni N1有着一块5英寸AMOLED屏幕,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关键一部分,该设备选用了MTKMT6753八核髙速CPU,加上2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平时运作十分顺畅。系统软件层面,该设备配用了根据Android 5.1订制的iuni OS,标志清爽,运作顺畅。照相一部分,艾优尼iuni N1选用了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组成,照相实际效果不错,并有着智能化美肤方式,为客户产生优异照相感受。此外,该设备配用一块2400mAh充电电池,续航力主要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主推零自带,系统软件纯真,运作起來十分顺畅,能为客户产生完美用机感受。

艾优尼iuni N1造型设计十分出色,金属材料中框与两面夹层玻璃极致的结合,为手机上产生极颜值爆表。白色控制面板,让手机上洁白如玉,圆滑天成。双2.5D夹层玻璃,更加客户产生两面好触感。手机上主推的零自带,让手机上本质更简洁、更纯碎,平时应用更优异。艾优尼iuni N1极致的诠释了“纯简白 始终如一”这一商品核心理念,十分非常值得选购。

参考价:1299元

小米手机Note双网通电信专业版

小米手机Note正脸设计方案简约,外壳选用了两面大猩猩玻璃,整个设备看起来十分的时尚潮流。此外,该设备持续了金属材料的边框设计,显示屏层面也是有选用5.7英寸的大屏幕,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更为优异。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 双十一单身男女人员的自抚神器

配备层面,小米手机Note配用一块5.7英寸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关键一部分,该设备选用一枚高通芯片骁龙801CPU,并加上3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平时运作十分顺畅。照相一部分,小米手机Note选用了外置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OIS光学防抖,能为客户产生优异照相感受。另外,该设备还配用了单独HiFi音乐系统软件,音色实际效果非常优异。强劲的MIUI,为客户产生非常好的应用感受,个性化的作用给你欲罢不能。

小米手机Note造型设计不错,两面夹层玻璃的出現令人眼前一亮,不但促使该设备长相极高,触感也非常优异。该设备的特性主要表现不错,满足客户需求平时应用已不话下。另外,小米手机Note的价钱对比以前也是有一定的转变,非常值得下手。

参考价:1799元

vivo X5Pro电信网版

vivo X5Pro选用了隔层式的设计方案,前后左右二块夹层玻璃正中间是金属材料中框,不论是层次感還是触感都拥有 极佳的主要表现。简约的正脸设计方案,更加该设备大大加分许多,整个设备视觉效果感观十分优异。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 双十一单身男女人员的自抚神器

vivo X5Pro正脸选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的FHD级別,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及时。关键层面,该设备内嵌一枚高通芯片骁龙615CPU,加上2GB 运存,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5.0版本号的Funtouch OS 2.1操作界面。此外在外壳后背还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后摄,包括LED闪光灯,以及相匹配的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vivo X5Pro长相极高,两面夹层玻璃再加上金属材料中框,让该设备晶莹透亮,完美无瑕。优异的特性,也为客户产生了不错的用机体会。目光识别系统的添加,巨大的确保了手机上的安全系数,为客户平时应用产生神秘感。另外,该设备的价钱现阶段干了调节,更显特惠。

参考价:2398元

蓝魔MOS1

蓝魔MOS1选用了正反面两面2.5D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触感十分舒服。独创性的五面晶棱金属材料中框,摆脱了手机中框非弧即直的如今,十分有创意。

艾优尼iuni N1等两面玻璃手机 双十一单身男女人员的自抚神器

蓝魔MOS1的显示屏选用了1081080全迎合AHVA真彩屏,在视觉效果上觉得整洁当然,而且可视性度提高,再再加上5.5英寸的尺寸较大,在游戏视頻等游戏娱乐层面拥有 极强的优点。关键一部分,该设备选用了骁龙615CPU,并加上2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5.0系统软件深层提升的MOUI1.0,为客户产生优异应用实际效果。照相一部分,蓝魔MOS1选用了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照相实际效果优异。另外,该设备选用一块比亚迪汽车3050mAh超安全性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技术性,为客户产生优异续航力主要表现。

蓝魔MOS1造型设计出色,两面夹层玻璃更加客户产生优异视觉效果感观与触感。另外,该设备运作起來十分顺畅,续航力主要表现非常好,为客户产生优异用机体会。多色调外壳,让客户的替代性大量。

参考价:1999元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滚动推荐
07:13艾优尼iuniN1等双面玻璃手机双
双十一单身节立刻要来到,每到这个时候单身男女人员都是会遭受一万点损害,[详细]
47:13618一加8给你足够的惊喜购机多项
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来临,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节也宣布打开,各种智能机生[详细]
44:13价格给力ZUKZ2运动无忧套餐售1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小屏旗舰ZUKZ2现阶段遭受了众多年青客户的关心[详细]
24:59HTCOneX10真机配置爆出,大
在2020年的2月份,HTC One X10 的真机碟照早已经历曝出。[详细]
36:35最美5英寸手机索尼XperiaX石
(中关村在线 手机频道市场行情报导)sony Xperia X(高纯石[详细]
24:17诺基亚3
针对Nokia,坚信大伙儿全是有一定情结的Nokia 3.1 Plus[详细]
16:40北京扶贫支援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支援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