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5月Andriod手机性能排行榜你用上了哪一款

2020-10-30 04:08:41来源:阅读:-

六月份,安兔兔发布了今年五月Android手机配置排名。当月排名第一的是红魔3电竞手机,均值考试成绩为380921。

五月Andriod手机配置排名榜 你用到了哪一款?

据统计,红魔3电竞手机在特性层面屠榜最关键的缘故应当便是其配用了一套积极排热系统软件,这套系统软件有着排热风槽和单独风管设计方案,根据散热风扇开展热冷气体互换来积极排热。因此 在不断的特性輸出层面会比别的每家的前行型号更有优点。

中兴天机Axon 10 Pro以很弱优点击败小米9透明悦享版,稳居第二,可是小米手机集团旗下的三款手机上则先后拿到了三四五的成绩。

五月Andriod手机配置排名榜 你用到了哪一款?

从第四名到第十名先后是黑鲨手机游戏手机2,荣耀七,魅族16s,一加7 Pro,想到Z6 Pro,三星Galaxy S10 ,三星Galaxy S10。

五月Andriod手机配置排名榜 你用到了哪一款?

长眼的小伙伴们很有可能也注意到安兔兔的特性榜中沒有华为手机荣耀,不清楚下个月添加Redmi K20 Pro和荣耀20系列产品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后,这一排名会出现如何的转变呢?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

滚动推荐
08:415月Andriod手机性能排行榜你
六月份,安兔兔发布了今年五月Android手机配置排名。当月排名第一的[详细]
11:16ShopShops哪逛和涩谷PAR
跨境海淘平台【ShopShops哪逛】和日本涩谷PARCO百货,[详细]
20:15高颜值/一机双系统酷派锋尚Por2
先前,小编报导了酷派锋尚Por2要全方位首销的信息,3月19日,这款商[详细]
31:21致敬经典,请把一直躺在抽屉里
创作者:秋海棠以前见过X友发过,感觉挺奇特的,恰好iPhone4一直躺[详细]
15:47高通双“龙”汇,骁龙865/765
伴随着2020年6月国家工信部派发5G支付牌照,“5G互联网普及化”[详细]
44:26今日潮牌主打 | hype 、WO
欧美品牌推荐—— hype来自英国的新锐潮牌hype,其创立源于两位大[详细]
35:54双摄加异形全面屏诺基亚X6正式发布
中国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午, HMD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N[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