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十年前的诺基亚E71,留给我们我们就只有情怀

2020-10-12 14:09:57来源:阅读:-

说起来也好运,在亲戚家见到这款公布于十年前的手机上诺基亚E71,十年的世事变迁,十年的曰曰夜夜,那麼在9012年,诺基亚E71帮我的觉得究竟是什么?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实际上诺基亚E71帮我留有的仿佛也仅有情结,除开情结它确实一无是处吗,NO,在硬件软件方面它早已无法跟上如今的脚步,终究他是一个公布于08年的手机上,可是想对你说的是它的造型设计依然沒有落伍,金属外壳的外壳、全键盘的设计方案,在这个全面屏手机的时期,它依然很妖艳,另一点便是它的规格,拿在手上充足精巧,极致的单手模式,真正的功能键手感,要我不止一次的感叹。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在如今来看,诺基亚经典的开机画面,毫无疑问是令人最怀恋的,E71配用的是Symbian S60的电脑操作系统,在如今来看它早已没什么闪光点了,乃至他早已终止升级,交给大家的也就仅有记忆力,在9012年找赛班的手机软件跟手机游戏,不是说沒有,只是太少了,可是它依然是过去最火爆、最智能化的电脑操作系统,没有之一,这就是他的荣誉。尽管早已被时代所抛下,可是在智能科技中它具有了关键的功效。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诺基亚E71后置摄像头了一颗320万的监控摄像头,自然在如今一亿的手机像素下算不得什么,可是我们要还记得Nokia1020在六年前就保证了4100W的清晰度,在这儿我迫不得已夸一下Nokia,它在六年前就意识到手机相机的必要性,可是针对系统软件上的挑选令人不调侃。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开拆充电电池吗?还记的那一年的万能充吗?我认为开拆充电电池更便捷,手机卡了立即扣充电电池,简单直接,并且能迅速的解决困难,尽管在9012年卡死的事儿屈指可数,可是它依然存有。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迫不得已调侃的便是诺基亚E71尽管有USB插孔,可是并不兼容电池充电,在现在的我来看便是一种十分繁杂的设计方案,现在我都搞不懂当初的Nokia为何要给它配一个AC-8C的数据线,而不是USB插孔,这类插孔的线,买也就只能依靠马云爸爸,但是价钱到十分划算,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看起来诺基亚E71选用的是2.5毫米的手机耳机插孔,外接TF有卡槽,这一系列的设计方案为了应用上的方便快捷便捷。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我曾想深层次的应用一下E71这款手机上,可是缺憾的是它早已坏掉,没法应用SIM卡,在联接上WIFI,我上不上QQ,上不上手机微信,我也不知道我都能做什么?好在依然能够 根据web开展网上冲浪,可是这一网络速度有点儿太快,要我一时间不可以接纳。

十年的追忆,十年前的诺基亚E71,交给我们就仅有情结

E71如同史蒂夫乔布斯说的那般,一款精巧能够 放入袋子的手机上,一款能够 随身带的手机上,但假如在9012年出一款相近的手机上,全键盘、精巧的手机上,我能选购吗? 我毫无疑问不容易选购,如今大家考虑到数最多的并不是手机上的便携式,大家更为在意手机的功能,比如苹果11的3监控摄像头,比如6寸的手机屏,比如华为公司的5G互联网,这一切的一切大家只为大家的手机功能更强,互联网更快,所以说诺基亚E71交给大家的仅仅相关哪个时期的记忆力,也有年轻时代的开心追忆。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滚动推荐
09:57十年前的诺基亚E71,留给我们我们
说起来也好运,在亲戚家见到这款公布于十年前的手机上诺基亚E71,十年的[详细]
25:03华为畅享7S评测:一款有实力的千元
在华为的产品线中,畅享系列一直以来都主打年轻用户群体,并且凭借华为一贯[详细]
02:336G+64G大内存+骁龙821千元
在手机的升级换代变的越来越快的今日,手机上的性价比高也愈来愈遭受大伙儿[详细]
14:08Exynos8890版三星S7完爆
上年,针对骁龙810发烫的惧怕,促使三星在Galaxy S6上面应用了[详细]
04:20台电SSD测评结果出炉高性价比卖点
台电是一个随着着许多 70、八零后长大了的储存知名品牌。电脑光驱、MP[详细]
57:06如何评价小米出的399元运动相机
399元,华为公司的小蚁运动相机公布了,价格便宜,划算,简易,也有多种[详细]
54:38三星用心之作:传统设计+Exyno
三星手机做为现阶段最大的手机房地产商,销量排行世界第一,很有可能有些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