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给iPhone6s刷了iOS14,感觉像换了部新机,有一个缺

2020-10-08 06:13:10来源:阅读:-

文 | 科技有意思,编写 | 猫叔

现阶段,我手上有三款iPhone,他们分别是iPhone6s、iPhone8P、iPhone11 Pro Max。就这3款型号的精准定位看来,很显而易见主要机有iPhone11 Pro Max了,而iPhone6s则是备用机2号。尽管平常用iPhone6s的次数很少,但因为该设备触感非常好,我依然会隔三差五地从抽屉柜里拿出来,用一下它。

给iPhone6s刷了iOS14,觉得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有一个缺陷

好啦,大家进到今日的话题讨论。事实上,我的iPhone8P早已升級来到iOS14公测版,另外在前几天还升级至了iOS14 Beta2。就iPhone8P的运作感受而言,iOS14第二个公测版大部分没啥大的难题,合乎我对该版本号iOS系统软件的预估。

给iPhone6s刷了iOS14,觉得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有一个缺陷

根据此,因为我将手上的iPhone6s刷了iOS14系统软件。挑明地讲,iPhoneiOS14版本号系统软件在实际操作感受上的确做得能够 。

这个iPhone6s是我还在2017年初下手的,直到现在早已用了接近四年,另外在应用期内由于电池性能减少,我归还它换过一次新充电电池。因此 ,假如单纯性地对待iPhone6s的特性主要表现,实际上本人感觉它还算凑合,能考虑平时应用要求。

给iPhone6s刷了iOS14,觉得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有一个缺陷

便是在那样的状况下,我给它刷了iOS14系统软件并入门实际操作感受后,忽然发觉iPhone6s跟新手机一样,顺畅不卡屏。必须了解的是,这款手机上配用的是iPhoneA9CPU,选用的是4.7英寸显示屏,能在运作iOS14系统软件的前提条件下拥有 顺畅的主要表现,我确实很诧异。

尤其是在游戏多开系统软件的情况下,iPhone6s的主要表现有点儿超出我预料。终究,配用A13CPU的苹果iPhone11 Pro Max,运作iOS14系统软件时也就那般儿。

给iPhone6s刷了iOS14,觉得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有一个缺陷

自然,假如你的iPhone6s电池特性早已不行,很有可能升級至iOS14系统软件后会出現感受受阻的状况。终究,针对iPhone而言,电池性能在非常大水平上也决策着iPhone的运作速率。除开速度更快,事实上iPhone6s运作iOS14公测版时都没有是多少BUG存有。

但有点儿让脑壳疼的是,iOS14公测版的耗电量速率太快,就算我的iPhone6s用的并不是老充电电池,也是这般。因此 ,这也是iPhone6s刷了iOS14后的一个明显缺陷。

给iPhone6s刷了iOS14,觉得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有一个缺陷

就现阶段来讲,iPhone6s运作iOS14公测版系统软件耗电快的难题还没法获得处理,只有等iOS14最新版本系统软件消息推送后才有可能具有处理的机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8P运作iOS14Beta1时耗电量速率很快,可升級到iOS14Beta2后,充电电池续航能力有所增加。

给iPhone6s刷了iOS14,觉得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有一个缺陷

那麼,根据iPhone8P的状况剖析,我认为等iOS14系统软件最新版本出来,应当会对iPhone6s等iPhone老型号较为友善。不然,这不是变向“迫使”6s客户换新手机吗?毫无疑问,桑德斯掌管下的美国苹果公司干出不来这事情。

给iPhone6s刷了iOS14,觉得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有一个缺陷

总而言之,给iPhone6s刷了iOS14,我较大的体会便是像换了部新手机,但是耗电快这一个缺陷是没法接纳的。尤其是在iPhone6s电池容积自身较为小的基本上,耗电快代表着一天要多充才可以确保应用不受影响。因而,我在这也提示诸位手执iPhone6s的客户,不必为了更好地考虑求知欲去挑选升級iOS14公测版。相反,且用且后悔莫及吧。

推荐阅读:财投网

滚动推荐
13:10给iPhone6s刷了iOS14,
文 | 科技有意思,编写 | 猫叔现阶段,我手上有三款iPhone,他[详细]
10:59索尼三款Xperia新机屏幕分辨率
IT之家11月23日信息 据sumahoinfo报导,前不久有网民在新[详细]
10:50金立S9 轻评测 目前最好用的双摄
2016年是国产手机高产出的一年,尤其是中高端国产手机在下半年都有不错[详细]
41:56红米5A抢先上手:售价599元超值
今天上午,小米雷军在新浪微博忽然发布了红米5A手机上,做为红米手机中现[详细]
21:03猴年选什么礼物?IUNIN1新年定
猪年立刻就需要来到,原本它是一件好事,可是近期陈伟为了更好地给女朋友送[详细]
02:08500块选3200G还是9100F
[PConline 评测]从Intel的二代酷睿,AMD的APU处理器[详细]
53:04小米max3降价:6.9英寸+18
依据小米官方的信息,小米max系列产品将临时闲置,Redmi都没有相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