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功能机因一个缺陷不适合老年人

2020-10-20 05:17:22来源:阅读:-

Nokia在CES高姿态重归,如今中国内地销售市场高姿态发布诺基亚6安卓系统智能机,后在MWC更为一口气升级包含Nokia3/5/6及其复刻3310一共四台商品,可以说她们此次重归還是自信心浓浓的。但是文中并不是探讨这多台新产品,倒是想说说一年多以前的热门功能手机——Nokia1050。

销售量干万,这台Nokia功能手机因一个缺点不宜老人

由于近期Nokia知名品牌再度变成全世界数码科技业内甚至一般顾客关心的关键,她们集团旗下的一些旧商品尤其是大牌明星型号毫无疑问会再度遭受关心。之中,Nokia1050这款看起来一般功能手机,在二零一五年的销售量就做到了令人震惊的1000万台。

销售量干万,这台Nokia功能手机因一个缺点不宜老人

外壳净重仅有69.8g,内嵌800mAh容积充电电池,内地版本号适用双卡双待,更暖心的配置了手电作用,149元的市场价让许多 人要将它界定为选给老人们的老人机。但显示屏仅1.4英寸,最先对眼睛视力下降的中老年也不友善了。

销售量干万,这台Nokia功能手机因一个缺点不宜老人

假如眼睛视力难题能够根据一副眼镜处理,那麼这一点看不出来的难题就基础难解。Nokia1050较大 的缺点是语音通话响声十分小,就算是听觉系统一切正常的年青人用它通电话也必须潜心用心才可以听得清晰。此外,外向声音一样是小得可伶,非常容易出現漏接电话的难题。

因此 啊,挑选这台手机上赠给老人应用以前,一定要留意一下了。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滚动推荐
17:22诺基亚功能机因一个缺陷不适合老年人
Nokia在CES高姿态重归,如今中国内地销售市场高姿态发布诺基亚6安[详细]
14:35数码控对电纸书的终极选择
此篇源自客户“ 杀手唐伯虎”对 BOOX Note Pro 的测评,文[详细]
08:12小米系统发展史:从1到9的进化史,
MIUI是红米手机的立足于之本,它根据Android深层提升,在干万客[详细]
47:21苹果ipnone手机锁屏密码忘记了
有时候大家由于了解大家登陆密码的人过多,为了更好地自身的隐私保护,就想[详细]
44:21小米MAX2:大大的惊喜,小小的失
小米手机昨日高姿态的公布今日要搞大事儿,实际上也就是发新手机,仅仅昨日[详细]
39:10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秒杀特惠649
前不久京东打开了8.18购物狂欢节优惠,诸多品牌产品均迈入了不一样力度[详细]
36:39vivoNEX双屏版开售:10GB
100%全面屏手机,早已变成了手机制造商们的相互总体目标,这也就拥有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