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有颜有味,元祖梦蛋糕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2020-10-10 11:20:28来源:阅读:-

      人们喜爱美食,尤其是甜食。祖先对于糖类物质的渴求深深地刻在了基因里,尽管人类已经不需要再为获取能量而烦恼,却依然沉醉于甜食铸就的美妙滋味中。蛋糕在甜食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在漫长的历史发展中,它逐渐脱离了食物的属性,仿佛将文化气息融入到了奶油的夹层中。现代生活中,蛋糕更被赋予新的使命,构建出独特的仪式感,来对抗平淡的生活本身。有颜有味的元祖梦蛋糕,一口便唤醒了那些细微的甜蜜与感动。

甜蜜的味道,感受生活的幸福

      很少有食物会做到蛋糕这样的地步:一种甜食,却与人类的精神世界紧密相连。生日蛋糕、成人礼蛋糕、毕业蛋糕、婚礼蛋糕等等,蛋糕前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前缀,象征着人生中各种不同的重要时刻,它们无一例外都在蛋糕的见证下成为难以忘记的历史。人的一生面临着太多复杂的事件与经历,而蛋糕的美味,总能帮助人们回忆起那些生活中的幸福。因此,消费者对于蛋糕的味道和品质也格外严苛。

      蛋糕的味道和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食材,元祖精挑细选,利用优质原材料制作出让消费者满意的美味蛋糕。三天内刚出生的新鲜鸡蛋即敲即用,与精细面粉糅合,烘烤出香气浓郁的蛋糕胚。元祖梦蛋糕还选用天然动物奶油,进口奶源精心提炼,营养美味更健康,口感醇厚,奶香味清新不腻。

      同时,元祖在蛋糕中间融入双层夹心內馅,支持多种口味,消费者可任选2种搭配,丰富口感层次。为了保障蛋糕的新鲜原味,元祖更是当天门店现做现裱,给消费者带来诚意满满的匠心之作。

贴心的服务,增强仪式感体验

      市面上的蛋糕品牌有许多种,但他们往往会陷入一种产品上的“生日蛋糕陷阱”:只关注蛋糕,而忽视了消费者背后的服务需求。人们买生日蛋糕的时候,仅仅是为了吃蛋糕吗?当然不是,消费者享受的是蛋糕带来的一种欢乐氛围,以及与亲友们分享蛋糕的喜悦。

      元祖在全国布局650多家门店,提供精准快速的宅配服务,7公里内免费配送,上午订单下午就能送达,不会错过消费者的重要时刻。元祖梦蛋糕不仅在配送过程中配有精美礼盒包装与干冰保冷包,还提供数字蜡烛、盘叉组、生日礼帽,轻松营造生日氛围。如果购买的是冰淇淋蛋糕,更有专用环保钢刀和蛋糕手册等专属配件,助你玩转派对聚会。不用出门,也无需额外准备,元祖的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仪式感的美食体验。

推荐阅读:西北信息港

滚动推荐
20:28有颜有味,元祖梦蛋糕让生活更有仪式
有颜有味,元祖梦蛋糕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详细]
15:13本田缤智SUV月底上市
顺风车报最新动态,广本缤智将于在10月25日发售市场销售。先发售的只有[详细]
50:15华为Mate20双卡双通带来游戏新
【PConline奇闻】有些人说玩对战手游能短暂性的逃出实际,手机游戏[详细]
32:53小米6发布时间曝光售价依旧1999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与以往不一样,2020年的小米6来的比以往要晚一[详细]
11:47今日开卖!小米6标配6G内存+骁龙
【天极网手机频道】间距中国第一款骁龙835型号小米6手机首销也有不上4[详细]
09:58ZukEdge开箱体验!
[ByZuk吧老歌曲y]先拆箱零配件以下黑框操纵还好背部设计方案和Zu[详细]
06:49899元!指纹高配版红米3现货发售
小米手机今日不张扬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红米3,准确地说成“红米3指纹识别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