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云帐房税务数字化专题全国巡讲圆满收官,税务共享新时代扬帆起航

2020-10-28 09:20:35来源:阅读:-

      2020年10月27日,“全新云帐房,启幕税务共享新时代”专题巡讲武汉站圆满落幕,此次巡讲的顺利举办为2020云帐房专题巡讲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为税务共享新时代打造了坚定的基石。

10月27日武汉站

 

行业专家名企高管齐聚,翘楚税务共享盛会

      2016年5月1日,全面实现了营改增,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在全国全行业稳步推进;

      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电子专票的推广确定了先试点、后推广的工作方案;

      2020年2月27日,国税总局颁发的发布的【2020】11号文件明确指出:确保2020年年底之前在推进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上力争取得实质性明显进展;

      2020年9月1日,宁波市国家税务局出台电票细则并开出第一张电子专票。

      第一张电子专票的落地,意味着我国增值税专用发票将进入全面电子化时代,数字化时代已悄然到来!

10月17日深圳站

      为了帮助企业顺利进行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领导者;同时解读最新财税政策,协助财务工作者向经营管理者成功转型。2020年10月,“全新云帐房,启幕税务共享新时代”专题巡讲分别在深圳、北京、南京、成都、武汉火爆开讲,全国五站共吸引数千名财税专家、企业高管,同时邀请普华永道、优财、税局等多位专家,以专票电子化为切入点,共同探讨税务共享新时代!

10月20日北京站

 

税务共享新模式,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新一轮财税体制改革展开、新的税收征管之金税三期系统的启用,数字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然方向!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不是赢得竞争的加分卡,而是获得生存的入场券。

10月22日南京站

      面对数字化转型,企业如何既能获得生存入场券,又能找到发展新机遇?这关键点在于企业对数据的管理和利用。但目前企业数据管理的核心岗位-财税管理,过于依赖财税人员的专业能力,而当前国家税务监管愈发严格,企业隐藏风险巨大。

      全国五站巡讲中,特邀云帐房副总裁兼税务事业部总经理许泽锋、税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郝东岳,以及高级财税顾问李泽东,分享以数据价值为核心,将“专业能力+软件管理”相结合,搭建税务共享平台,实现效率提升、风险降低、创造价值,满足企业税务管理及合规需求,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助力财务人员向经营管理者转型,而不仅仅是财务管理者。

10月23日成都站

 

3种能力,18个税种,36个税区,合作共赢

      10月27日武汉站的特别签约环节,云帐房与光谷会计达成合作协议,现场签约,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深耕税务行业。

      面对税务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云帐房产品所掌握的生态连接、税务自动化和数据精算三种核心能力,实现36个税区18个税种一键批量报税,将助力企业税务共享的建设,实现税务更健康。

云帐房× 光谷会计


全新云帐房,从税务数字化生态挚友分享会出发

      云帐房从2015年成立,已有5轮融资超过10亿元,如此获得资本的青睐,与创始人薛兴华密不可分。薛总说过:没有困难的事情我们不做!正如目前产品具有的全税区全税种一键批量报税能力,这是一件其他企业没有做到的事情。当很多企业不愿面对申报能力这件事情的时候,只有我们想做并且做到了。

      随着品牌价值的日益凸显,对税务行业的继续深挖,云帐房携手税务生态盟友相约相聚。全新云帐房,2020税务数字化生态挚友分享会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盛大开幕,现场将围绕以税务数字化找到企业经营最优解,共同探讨税务数字化未来!

(1029上海线下活动海报)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

滚动推荐
20:35云帐房税务数字化专题全国巡讲圆满收
云帐房税务数字化专题全国巡讲圆满收官[详细]
15:58时代的探索者:摩托罗拉razr20
近期三星的新出的手机Galaxy Z Flip可谓是关注度持续,具有新[详细]
07:082500元价位怎么买手机?内行人选
针对很多人而言,购买手机并不一定考虑到旗舰手机,由于自身的要求沒有那麼[详细]
23:54索尼Z3Compact曝光
2014-08-11 02:10:00 创作者:长亮间距九月份初的IF[详细]
19:28比苹果还耐用?8年前的小米手机还在
中国智能化手机报价快速下挫,小米有非常大的贡献。可是在小米上市之初,很[详细]
56:45三星商务土豪旗舰降1000元
三星手机W系列产品,定坐落于社会各界精锐。在其中,W2014是为占领二[详细]
28:35换手机别乱买!三千元档位推荐这3台
针对如今想手机换新的人而言,能够挑选的型号确实是多。由于每个级别都拥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