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S20究竟是个怎样的手机

2020-10-18 10:29:16来源:阅读:-

说到2020年2月份的高新科技大事儿,不会太难不提及三星这次新产品发布会了。据统计,此次三星发布会可能公布三星新一代Galaxy系列产品旗舰级智能机,依据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信息内容,三星今年的第一款旗舰级Galaxy手机上很有可能被取名为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

最齐曝出信息内容对你说,三星S20到底是个如何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配备曝出(图源于互联网)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可能公布三款手机上,各自为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 及其三星S20 Ultra。

最齐曝出信息内容对你说,三星S20到底是个如何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或将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图源于互联网)

最先在显示屏层面,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可能再次沿用打孔屏的设计方案,规格各自为6.2英寸、6.7英寸、6.9英寸,适用高像素及其120Hz刷新频率的Dynamic AMOLED屏幕。在其中,三星Galaxy S20,更为轻巧。而Galaxy S20 5G和Galaxy S20 Ultra 5G可能适用120Hz刷新频率。


最齐曝出信息内容对你说,三星S20到底是个如何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将适用高像素及其120Hz刷新频率(图源于新浪微博)


在总体的硬件配置参数配置层面,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预估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三星Exynos 9902款CPU,外挂软件高通芯片X55 5G基带芯片,国服手游版本号大概率仍然会配用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续航力层面,三星Galaxy S20配置了4000mAh充电电池,Galaxy S20 则配置了4500mAh充电电池,Galaxy S20 Ultra则配用5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


最齐曝出信息内容对你说,三星S20到底是个如何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三星Exynos 990(彩色图库:LETSGO DIGITAL)


在拍摄层面,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也极有可能会为大家产生有着1/1.33英尺鞋底的一亿像素感应器,可能适用Nonacell清晰度九合一技术性,从总体上,三星Galaxy S20将会议后置1200万主摄 6400万长焦镜头 1200万超广角镜头的摄像镜头组成,适用3X光学调焦和最大30X的数码变焦;三星Galaxy S20 可能比S20提升一颗ToF监控摄像头。

最齐曝出信息内容对你说,三星S20到底是个如何的手机上

三星S20 Ultra宣图(图源于互联网)

而做为2020年三星S系列产品当中的重磅消息旗舰级,三星S20 Ultra在最近也获得了十分聚集的曝出。除开大家都知道的一亿像素外,三星Galaxy S20 Ultra更为注目的便是100倍数码变焦,选用潜望式长焦镜头计划方案。融合先前的曝料,在监控摄像头层面,三星Galaxy S20 Ultra将选用一亿像素主摄 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适用10倍光学变焦/100倍数码变焦) 超广角镜头 ToF的后摄组成。


最齐曝出信息内容对你说,三星S20到底是个如何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S20 Ultra真机图曝出

对于大伙儿更为关注的市场价,国外著名曝料人Jon Prossertwiter表明,三星Galaxy S20市场价9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99一元),Galaxy S20 市场价1199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839一元),Galaxy S20 Ultra市场价1399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979零元)。

最齐曝出信息内容对你说,三星S20到底是个如何的手机上


三星Galaxy S20 Ultra预估市场价1399美金

对于三星S20系列产品可否配用这种“奢华”配备仍尚需官方网确定,大家将要在中国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见到三星GalaxyS20系列产品的全方位公布,敬请关注。欲了解大量与三星Galaxy新产品发布会实际信息内容,请不断关心中关村在线,大家可能对此次新品发布会开展直播间。诸位针对那样的三星S20系列产品有哪些观点呢?

推荐阅读:泸州在线网

滚动推荐
29:16三星S20究竟是个怎样的手机
说到2020年2月份的高新科技大事儿,不会太难不提及三星这次新产品发布[详细]
24:154G全网通,决战性价比!TCL么么
写在前面:一个月前,TCL发布了4G全网通手机么么哒3S,当时公布价格[详细]
01:44小米四圈铁耳机带你迈进Hi
张阳 【中国新闻网智能化评测 张益达】小米手机在前不久公布了一款四圈铁[详细]
18:52联发科P22加持,售价超1800元
时至今日,无论是在中国手机行业,還是在全世界智能机销售市场,LG手机都[详细]
52:38金属边框+双扬声器 Nexus 9
今年发布的Nexus 9再一次成功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而作为Andr[详细]
51:41LGG6Pro/Plus曝光骁龙8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LG G6做为一款全屏手机,向大家展现了LG的工[详细]
51:21小米6钉子户福音!32款机型迎来M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就在前几天,MIUI官博公布信息:“MIUI12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