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国行iPhone7Plus128GB只要2699,价格堪称“

2020-10-21 12:32:34来源:阅读:-

iPhone 7 Plus公布于二零一六年,到现在也是快2年時间了,iPhone 7 Plus的闪光点多多的,如取消了3.5毫米的手机耳机控,home键不能轻按,初次用上双摄像头,3GB的运行内存,总而言之如今来看還是一款不容易过时的手机上。

并且在二手市场,一款iPhone 7 Plus的价钱也很便宜,就如下边的这名网民,只是花了2699的价钱就遭受了iPhone 7 Plus,中国发行机,128GB的运行内存,下边大家一起来看下这个手机上:

中国发行iPhone 7 Plus 128GB要是2699,这一价钱称得上“大白菜”!

iPhone 7 Plus选用的是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 不论是手机游戏還是看电视剧,都十分的爽,再加上是A10的CPU,也有iOS系统软件的扶持,用起來十分的顺畅,

中国发行iPhone 7 Plus 128GB要是2699,这一价钱称得上“大白菜”!

这還是一款磨砂黑的颜色的iPhone 7 Plus,长相也很贴心,还很好看!它是有关本子机,型号规格显示信息是中国发行的机器,运行内存是128GB,系统软件是iOS11,主要参数一点也模棱两可,相比32GB许多了!

中国发行iPhone 7 Plus 128GB要是2699,这一价钱称得上“大白菜”!

最终大家也是查寻了这个手机上的激话時间,它是一款激话于17年1月份的手机上,到现在也就一年多的時间,充电电池应当還是能够的,其他信息内容都OK,iPhone 7 Plus,磨砂黑,128GB的运行内存,那麼大伙儿是否感觉赚来到呢?

推荐阅读:安徽热线

滚动推荐
32:34国行iPhone7Plus128G
iPhone 7 Plus公布于二零一六年,到现在也是快2年時间了,i[详细]
22:27HTCEdgeSense:无按键能
在HTC公布U Ultra和U Play以前,互联网上就会有过HTC [详细]
28:16比三星好一点儿 Moto X St
拿到Moto X Style有一段时间了,恰巧又赶上笔者出掉手中的iP[详细]
15:38小米Note或全线降价华为魅族看呆
前天,小米手机Note官方网发布微博称:“明日让你一个难以抗拒的原因。[详细]
08:17金属机身再登场华为G8X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在国际市场公布名叫华为公司G8的新型,而在中国则是取名[详细]
05:14玫瑰金版iPhone6s曝光但真实
订东北网手机彩信手机报,挪动发KTDBW到10658333,中国联通发[详细]
54:08前后四摄太诱人HUAWEInova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华为公司于上年十二月公布了nova系列产品新产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