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2016第一季度手机品牌10强榜华为、三星、vivo成前列

2020-10-02 14:40:58来源:阅读:-

视頻加载中...

2016第一季度品牌手机10强榜  华为公司、三星、vivo成前

备注名称:本总榜以品牌手机在全国各地销量品牌排行的入选频次做为排行根据。若入选频次同样,则以品牌手机在全国各地销量品牌排行上获得的成绩的频次做为第二排行根据。

历经长期性考虑到,第一手机上界研究所最后决策从五月刚开始发布“月度总结品牌手机10强榜”和“一季度品牌手机10强榜”。

以前往往沒有将全国各地的销量品牌排行综合性统计分析,主要是考虑到品牌手机的销售市场布局相对性平稳,难以在內容出色。但伴随着手机行业的知名品牌市场竞争,逐步白炽灯化,還是感觉应当有一个排行榜单,来做为手机行业的具体指导。

究竟谁才算是我国手机行业上的10强?根据品牌手机10强榜,则一目了然。

本次“2016第一季度品牌手机10强榜”,是综合性了迪信通、浙江省话机世界、广西省霸者通信、广东省丽的通信、金佳信、湖南省齐欣通信、江西省丽华通信、湖北省九鼎通信、等8家手机上连锁加盟门店出示的一月至三月销量知名品牌排行数据信息。

华为公司、三星、vivo、iPhone、OPPO、金立、酷派、乐视电视、小米手机和想到,变成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品牌手机前10强。

华为公司、三星、vivo没什么异议变成我国手机行业前三强。

魅族手机、荣誉、zte中兴和ivvi的排行恰好在10强以外,在一季度没缘10强

实际上,从销量品牌排行的转变,也显著觉得到魅族手机已经提升线下推广的营销推广。在一月,魅族手机实际上恰好开展了品牌手机10强,只是当时第一手机上界都还没公布“月度总结销量10强榜”。


推荐阅读:蚌埠在线

滚动推荐
40:582016第一季度手机品牌10强榜华
视頻加载中...备注名称:本总榜以品牌手机在全国各地销量品牌排行的入选[详细]
04:19小米国外论坛帖子嘲讽苹果:iOS1
最先更为关键是iOS 10总算在锁屏界面上产生了软件适用,容许客户根据[详细]
39:33柔性面板直屏测试过程曝光
IT之家4月9日信息 OPPO先前宣布释放相关OPPO Ace2手机屏[详细]
49:46机锋早报2015年12月10日第七
点一下深蓝色微信昵称 关心机锋 获得一手信息1、2999起!OPPO [详细]
28:432016全球十大畅销手机榜发布,O
前不久,市场调研组织IHS Markit公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发布了20[详细]
28:24三星GalaxyS轻奢版发布:旗舰
集微网 5月21日报导今天上午,三星在京东总部商务大厦举办新品发布会,[详细]
23:39小米Mi3在印度发售约1450元人
手机之家采访部2019年5月15日信息,早在月月初大家就了解小米手机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