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家具门店转型整装实施路径研讨会圆满成功

2020-11-30 10:41:06来源:阅读:-

家具门店转型整装实施路径研讨会圆满成功

面对家具门店客流锐减、销量下滑、库存加大、现金枯竭的情况下,2020年11月15日四川绵阳、德阳、西昌、攀枝花等部分家具经销商齐聚武则天故里四川广元共同研讨家具门店转型升级。

泽天装饰吴总对大家远道而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泽天装饰于2017年由家具人转型创业,年年逆势增长,业内获得了一定口碑。其原因是牢牢把握新生代消费者对家装、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的需求,实实在在做好每一个工地,认认真真做好交付,时刻警醒口碑即为泽天装饰生命线。释放员工个性,打造每一个员工都是泽天事业的幸福创业者,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经营理念。同时吴总结合泽天装饰4年来经营心得,对家具门店转型中团队、营销、设计、工程、成控、供应链等各环节提出了具体打法,规避掉容易出问题的关键环节。参会经销商深刻体会到整装转型有技术,必须要和有实战、有结果的公司交流。

blob.png

泽天装饰赵总为大家解析了近3年来整装发展的变化和40000亿的整装蓝海市场风口,在面对这块“蓝海”蛋糕该如何破局,成为当前家具人的思考重点难点。针对新生代的消费者以省时、省心、省力、省钱获得一站式解决入住交付问题,2015年整装以设计+施工+主材+家具+定制+软装+售后服务快速切割了清水房、存量房家居市场。特定市场家具对整装来说,更多的只是作为营销赠送工具,跨行共生已在家具行业出现,且必将成势!

纵观当前市场,其实可以发现:“成品+定制+整装”完全可以高效生态融合,此模式既可做清水房整修+后期拎包,也可做精装房宅配(家具配置、软装饰品搭配、灯具升级........),这样,传统门店便有了无限的可能,可以实现快速转型和突破局限。并结合泽天装饰发展历程解析了泽天4.0mini整装的优势,小店模式投资少,风险低,效率高。

泽天装饰运营万总分析了整装店面组织架构、岗位职责、薪资体系以及成控具体操作方法。工程部赵总分析了泽天工艺流程、工地形象以及分段式工地验收标准和注意事项。

下午观摩泽天装饰在广元两家分公司,看到员工充满激情井然有序,每一个洽谈间都坐满了顾客,滨江店设计部朱总耐心细致的给大家讲解了泽天工艺、主材、设计、谈单流程,更加增强了经销商转型的信心,充分明白了转型的必然性和整装的技术含量。同时与会经销商随机走访了“凤凰唐城”小区工地,工地形象统一、工人着装统一、标识标牌规整、工艺操作标准化,特别是在已完工工地看到业主满意的微笑和业主对泽天的高度评价,进一步增强了对泽天的认识。特别是雅安经销商看到所有走访完工工地,泽天装饰一站式提供了软装、家具产品深刻明白到转型的必要性。

本次研讨会是思想的碰撞,更是思维的彼此贯通融合,整装转型有一定的技术门槛,一定要向有结果的公司学习,泽天始终坚信实战、实践、盈利才是检验转型成功的唯一标准。

2020年进入年末,市场更迭变化周期越来越短。行业在重塑、消费在升级,我们只有与进步保持同步,不断革新求变,才能赢跑未来!

blob.png

家具门店转型整装实施路径研讨会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

滚动推荐
41:06家具门店转型整装实施路径研讨会圆满
面对家具门店客流锐减、销量下滑、库存加大、现金枯竭的情况下,2020年[详细]
09:02小米三星刚挑起屏幕之争,OPPO华
其实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在注重处理器升级的同时,对其余配置的优化也是毫[详细]
55:54迈向5G时代高端平板华为MateP
2019是5G元年,去年三大运营商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稳步搭建5G基站,[详细]
52:24教育部免费网上课程,家长与其监督游
原创首发:王子华时书沧桑。创作不易,侵权必究。日前,国家教育部关于中小[详细]
33:24客户自带这张电脑配置单让我按单组装
随着人们对电脑的综合知识不断增长,如今很多人都比较懂电脑,简单的电脑故[详细]
32:50iPhone12值得期待,苹果将亲
说到苹果手机,自从给乔布斯接收后,就一直凭借着高性能、优越的系统受到全[详细]
30:52苹果iPhone12要用自主天线模
这几年的苹果iPhone外观没啥变化,大家有点审美疲劳,再加上之前的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