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手机WIFI网速慢信号差,这样设置会让你的网速更好!!

2020-12-11 04:13:14来源:阅读:-

也不难首先打开wifi

连上wifi

打开wifi属性设置手机WIFI网速慢信号差,这样设置会让你的网速更好!

找到设置,在最下面,因为默认是动态分配IP地址所以我们,点击静态ip进行修改!

手机WIFI网速慢信号差,这样设置会让你的网速更好!下面进行设置,ip地址不改!

我们改最下面的DNS1和DNS2

分别改成180.76.76.76(百度公众DNS地址)

第二个改成114.114.114.114

修改之后会加快DNS解析,所以会加快网速!手机WIFI网速慢信号差,这样设置会让你的网速更好!

快来试试看吧!

昨天的不好意思,代码发布了,你们看不见,下次我会选择没有代码的教程发布!

最后我想问一下大家都有root权限吗!因为我想发布的东西,有的需要root权限!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滚动推荐
13:14手机WIFI网速慢信号差,这样设置
找到设置,在最下面,因为默认是动态分配IP地址所以我们,点击静态ip进[详细]
10:10日本人用什么手机比较多?iPhon
日本人用什么手机比较多?iPhone用户第一,索尼的排名有点尴尬[详细]
14:54高端好礼三星Galaxy Z系列,
25:16如果对手机拍照效果进行排名,哪个手
对于手机拍照效果进行测试和排名的,目前应该就是只有DXOMARK这一家[详细]
58:25不花钱教程:安卓手机root刷机!
安卓手机的用户们,对手机root并不陌生,有的朋友们为了预装一些app[详细]
29:06这居然是全球最好的10大手机,你服
随着手机市场的扩张,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拥有一部到两部手机,而手机改朝换[详细]
48:06华为,OPPO ,vivo这三个手
现在手机品牌真的是非常多,但是人们习惯用的,也就这几个品牌。除了苹果手[详细]